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火车票黄牛党工作有"计划":春节前进帐15万

2008年01月21日 11: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春节前的‘工作目标’是15万元!”宝安区福永街道有关职能部门近日捣毁一处倒卖火车票窝点时,该窝点的桌子上放着一张“工作计划书”着实让执法人员吃了一惊。

  本月17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宝安区福永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管所福永管理站的小黄、小钟在白石厦社区的出租屋进行走访登记,发现永丰一路4栋502房房门紧锁,窗户全部用报纸封贴住,但是却听到房间里有水龙头放水的哗哗声。小黄、小钟感觉有蹊跷,以登记信息为由大声敲门。

  这时,房门终于打开,开门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子。出租屋管理员进屋仔细查看,发现屋内堆满了大量全国各地的火车票价表,还有20多台电话机及30多张印刷模糊的假身份证。地上还堆满了一大叠详细记录开往桂林、上饶、信阳、徐州、黄山、景德镇等地的纸张,一面墙上还贴着印有“今年春节前的工作目标是15万元”字样的纸张。发现该情况后,小黄、小钟立即将情况向管理所和管理站负责人汇报,并向辖区派出所和街道执法部门作了通报。

  福永派出所民警和执法队执法人员闻讯赶到,并控制了现场。经民警现场询问证实,该出租屋是一个倒卖火车票的窝点,涉案女子蒲某(湖南人),是老板专门请来负责利用假身份证和固定电话向正规购票点购票的人,之后他们将票高价转手,从中谋取利益。

  据了解,平时老板甚少露面,大多通过电话向蒲某布置“工作”。据说若在春节前完成15万元的“工作目标”,将给予3000多元的提成。怎料到,刚刚“设点”两天就被心细的出租屋管理员发现了。随后,派出所民警将蒲某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 宋元晖)

编辑:王小超】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