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大学生放弃考研找工作 闹市经营性用品店(图)

2008年03月20日 09:42 来源: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 发表评论



女大学生放弃考研经营“虐恋”用品



小店门脸并不张扬



情趣内裤

  “几年前我看到过一篇这样的报道,一个经营性用品的组织向残疾人捐赠了一批性用品,社会学家李银河评价说,这是非常人性化的做法,因为残疾人也有自己的需要和生活。”小菲今年22岁,是我省一所重点大学大四的学生。今年2月,小菲在长春的一个繁华地带经营起了这家情趣用品店,经营的商品包括SM用具、情趣玩具和情趣内衣等。小菲觉得,在很多人的眼里只有心理和生理有毛病的人才需要这些东西,其实这时一个传统的误区。在开业的这一个半月里,小店的效益还不错,前来消费的包括白领,年龄上有中年夫妇也有老年人。

  闹市经营情趣店

  大四女生是老板

  “很多人认为只有心理和生理有毛病的人才需要这些,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小菲高高瘦瘦的,长得很清秀,斜挎着小包,一身学生打扮。如果她不说,记者根本就不会把她和这样一家店铺联系到一起。小菲告诉记者,地处繁华地段的小店是今年2月份开起来的,至今投资近14万元,这些钱都是父母给她的,她考虑等赚了钱再还给父母。

  为何会经营这样一家小店,小菲说还要从2005年说起。“我曾经看过一篇报道,2005年,一个经营性用品的组织向北京市残疾人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性用品。这种关注残疾人性健康的活动,在北京还是第一次举办。后来著名的社会学家李银河评价说,这是非常人性化的行动,因为残疾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和需要。”这篇报道,给小菲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于是大三后,在选择继续考研和找工作的过程中,她选择了自己开店。

  女孩说得挺直白

  是为帮助更多人

  去年7月份,小菲第一次将这个想法告诉了父母,父母并没有反对。就在今年2月份,情趣用品店开业了,屋内的装修都是小菲和同学精心设计的。

  “我觉得自己经营的这个小店是在帮助更多的人。”小菲虽然年纪小,但是她的话语很大胆、直白。“比如这些情趣玩具。”拿起一个玩具,小菲说:“或许不理解的人认为它是下流低级的,其实它们完全是根据男女生理的需要而制造的。还有SM,SM的意思是‘虐恋’,S是施虐者,M是受虐者。这些用品全都是精心设计的,而且质量绝对没有问题。这些手铐是毛绒的,不会伤手。蜡烛也是低温的,滴在身上不会很疼,更不会有伤痕。”

  产品都有合格证

  来买的人也不少

  小菲说,最开始她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因为在传统观念的束缚下,更多人认为性只是夫妻间谈的事,更不可能去买一些情趣用品。“情趣用品是国家法律允许经营范围内的,而且我们是全国连锁,所有的用品都有合格证书。”小菲说,前来购买的人中白领最多,三四十岁的夫妻也有不少。“我记得刚开业的时候,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士来买内衣,他说妻子在门口等着不好意思进来。还有一次,一位白发老翁,应该有60多岁了,来买SM的用具。我觉得人们对这个已经逐渐认可了。”(记者 陶彬)

编辑:安军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