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佛山邮政女局长非法吸储案开审 被告否认贪污

2008年04月09日 09: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昨日,何丽琼涉嫌贪污、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故意伤害、故意毁坏财物一案(“809”佛山邮储案)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涉案的其他5名被告人一并出庭受审。何丽琼庭上否认贪污、雇凶伤人及故意毁坏财物,但承认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行为。

  昨日上午9时30分,本案在佛山中院准时开庭。根据安排,合议庭在核实被告人身份和检方宣读起诉书后,进行法庭调查,即对起诉书所列犯罪进行举证和质证,再进行法庭辩论,最后由被告人进行最后陈述。昨日庭审持续至下午6时许,法庭调查进行到询问第五被告人梁金祥结束,合议庭宣布今天上午将继续开庭审理,按照庭审程序,询问第六被告人黎友勇结束后,才能进行到检方举证阶段。

  据检方指控,何丽琼为偿还在澳门赌博所欠赌债及进行个人投资,伙同陈绮丽利用职务之便,采用挂失密码、冒充储户取款等手段侵吞邮政支局专用账户内的储蓄资金;伙同他人共同密谋以邮政储蓄的名义、采用支付高于银行同期利率利息的方式,对外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供个人使用,数额巨大;何丽琼还以支付报酬的方式,纠集本案另外4名被告人参与部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活动。此外,何丽琼还出资雇人打伤与其发生矛盾的被害人郭某、冼某及周某,并砸破与其发生矛盾的霍某的轿车玻璃。何丽琼等6被告被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总额为126811.8047万元,何丽琼和陈绮丽被控贪污公款总额15978万元。(记者 杨秀伟 通讯员 佛法宣)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