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茶座雇骗婚女勾人高消费 女子八月"相亲"百余人

2008年04月11日 14:11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女,45岁,丧偶,电话××××”。类似这样的征婚广告并不少见。延吉市一家婚介所和茶座就利用这一“平台”,招揽骗婚女赚取不义之财。

  去年11月初,延吉市66岁的刘老伯,看到一则征婚广告:“王某,女,45岁,丧偶,已购房,无负担,电话××××”。刘老伯马上与王某取得了联系,约定在朝阳街某茶座见面。

  见面后,王某自称叫王艳。刘老伯发现这家茶座的消费异常高:服务员推荐了一套500元情侣咖啡,还带一些小零食。刘老伯一狠心,点了这套情侣咖啡。此后两人频频约会,每次王艳都要求去逛街,再不就吃饭。

  今年1月24日,刘老伯提出结婚,当天给王艳买了5000多元的结婚首饰。此后王艳多次找借口要钱买结婚物品。临近春节,王艳找到刘老伯,借了1万余元。拿走钱以后,刘老伯再也联系不上了王艳。2月4日,刘老伯向延吉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报案。

  民警分析,骗婚女作案绝不能就这一起。民警找出最近的征婚信息,一个一个拨打电话号码,果然一名女子自称王艳。民警立即以应征者名义要求在国贸见面。3月28日,王艳被抓获。

  该女子交代,王艳是化名,她本人姓谭,敦化人,通过朋友介绍来到和刘老伯约会的茶座工作。茶座老板还经营了一家婚姻介绍所,以几个女子为诱饵登广告征婚。她们要把客人拉到茶座消费,消费额的30%归她们本人。

  谭某说,不少征婚者想占她们便宜。如果碰到刘老伯这样想结婚的,她们就继续骗婚,狠捞一笔再消失。和她一样骗婚的还有四五个女子,有的已经干了四五年,赚了十几万元。了解到情况后,民警赶到该茶座,发现已人去楼空。

  民警介绍,谭某8个月与100多人接触过,骗取钱财3万多元,但被骗者很少有人报案。即使在抓获谭某与受害者核实案情时,大部分人都不配合。无独有偶,3月30日,朝阳派出所又破获一起类似案件。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搜集证据,并追查茶座老板的下落。(记者 董春梅)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