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记者探秘“蹦迪女郎” 曾遭不怀好意酒客下迷药

2008年04月15日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发表评论

  听着蹦迪女郎的讲述,在场的女记者不由得毛骨悚然,如果不是三条规则,记者难离包厢

  昨日本报(西部商报)女记者亲身感受“蹦迪女郎”这一新职业酸甜苦辣的报道引发读者强烈关注,本报今日继续为您报道“蹦迪女郎”的惊险生活……

  “那次陪客人肯定被下了迷药,所以你们以后陪客人喝酒一定要留个心眼!”听着蹦迪女郎的讲述,在场的人不由得毛骨悚然,有经验的青青告诉记者蹦迪女郎的三条规则:喝酒时酒要清、进包厢腿要勤、陪人时身要敏。而就在此时,化装成“蹦迪女郎”的本报女记者竟被客人示意陪酒,亲身经历了一次意外的陪酒工作……

  1 刺激 成为焦点的感觉真好

  听到几个女孩子在聊天,又有一个闲坐的女孩子也凑了过来,女记者问:“不是不能这样坐的吗?一桌最多3个人啊?”这个女孩听完笑了笑,还是坐下了,她长得很可爱,眼睛很大,一头的卷发,穿着很潮流的衣服。在寒暄了几句后,只见这位只有20岁的小女孩从口袋中掏出了一盒香烟,掏出打火机点着,很悠然地抽了起来。随后她向记者介绍:“我长得很卡通,大家都叫我‘卡哇依’(日语中可爱的意思)。”自称“卡哇依”的女孩子吐了口烟说道:“我刚才看到你们跳舞了,前几分钟跳得还行,但是到了后面你们就开始没精神了。其实,每次跳舞的时候,我都强迫自己,把自己想象成众人瞩目的焦点,有很多人的眼睛都聚集在我的身上,我喜欢那种成为焦点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我无法自拔。”

  2 迷药 不怀好意的酒客

  在与她们的交谈中,记者得知“蹦迪女郎”们或多或少都有被客人点进包厢陪酒的经历。青青就向记者讲述了一段她陪酒的经历。她告诉记者,有一次她陪几个客人在大厅喝了一会儿酒后,即被他们邀请进入包厢继续喝酒。刚开始喝的时候,她还没觉得什么,可是喝了几杯后,她觉得有些头晕目眩,开始浑身无力了,青青怀疑酒有问题。而此时,刚才还举止文明的几个人开始胡言乱语起来,其中一位客人还很放肆地试图抱她,意识到有危险后,青青挣扎着从那人怀里挣脱跑出了包厢。青青告诉记者,她的这次遭遇在蹦迪女郎中产生了很大震动,自此蹦迪女郎们总结了三条保护自己的规则:喝酒时酒要清、进包厢腿要勤、陪人时身要敏。有些客人不时会动手动脚,这时候你要敏捷地避开,让他们明白你不能随便碰。

  3 陪酒 迪女挣钱的主要途径

  看着记者惊恐的眼神,青青微笑着拍了拍记者的肩膀说道:“实际上陪酒要比跳舞挣得多,这么费劲地跳一晚上舞也就只能挣到50元左右,但要是陪客人喝酒的话,客人会给你小费,一次最少也有200元,不过场子上要抽30元,而且一旦有了小费,就没有50元的工资了,你要是一晚上能陪上两桌客人就有340元了,一个月下来你的工资是很高的。

  如果你早些来,赶上过年的话挣的钱更多,过年的时候来玩的人很多,而且大多数人都会让我们陪酒的,而且陪完酒给的钱还多,有的时候客人会偷偷给你钱,这些钱是场子不用抽的。我最多的一天挣了800多元呢,客人偷着给我500元的小费。但是,前提就是要记住那三条规则,记清楚规则你就会出淤泥而不染。”

  4 色男 醉眼瞄上女记者

  记者正在和几个女孩子聊天的时候,一名瘦高的男子出现在记者附近的吧台上,要了一杯啤酒后边喝边盯住其中一名女记者。

  女记者看到招手后犹豫了一下,这时一旁的服务生将女记者推了出去说道:“别不好意思了,快去吧!”无可奈何之下,女记者走到了那个男子的面前,男子向吧员要了杯啤酒端到记者面前问道:“你是新来的吗?以前没有见过你啊,来交个朋友吧?”说罢男子端起酒杯要和女记者碰杯,女记者仔细观察了酒杯中没有异样后端起喝下,然后回答:“我今天是第一天上班的。”男子又问道:“交个朋友吧!”女记者点头回答:“可以啊。”

  听到记者的回答,男子问了一个非常直接的问题:“那么今晚能不回家吗?”

  5 姑娘 陪我喝酒给你小费

  听到这种问题,女记者有些惊讶,但恢复冷静后表示不能。随后,该男子让女记者跟他走,走过几个拐角后,男子推开了一间包厢的门。门打开后,包厢中的长沙发上坐着6个年纪都在40岁左右的男子,待瘦高个介绍道:“各位老总,这是新来的一个小姑娘,今晚让她陪你们坐一会,要什么尽管吩咐。”6名男子看到记者后,马上招呼着让坐下,然后要了几打啤酒和几瓶洋酒。看到这样的场面女记者异常紧张,不知道这些人会给她使出什么样的招数。“坐下小姑娘,咱们喝酒!”其中一名男子端起一杯酒塞进记者手中。正在喝酒时,一名男子突然抓住记者手说:“小姑娘,别在这里跳舞了,跳一晚上才挣那点钱,今晚不要走陪我喝酒,我多给你小费!”记者立即将手抽回,强装微笑地拒绝了他,而这些男子还不依不饶地要给记者敬酒。无奈之下,记者找借口逃离了包厢。

  6 迪女 邀记者陪她聊天

  惊魂未定的女记者跌跌撞撞地跑出了包厢,正好被刚跳完舞的青青碰上,青青看到记者的狼狈样子马上将记者带到了慢摇吧比较僻静的地方,给记者倒了杯水压惊,然后告诉记者:“坚持一下,马上就下班了,你晚上回家吗?如果不回就住我那里吧,反正回去我也睡不着,我和你聊聊。”凌晨零时30分,慢摇吧的莺歌燕舞已经进入了尾声,这也是蹦迪女郎们的下班时间,已经疲惫不堪的姑娘们耷拉着脑袋,不约而同地穿好自己的衣服,将存起来的背包拿出来,陆续离开慢摇吧。而在门口,华子早早就等在那里,手中拿着一个小本,记录着蹦迪女郎考勤情况,并直接将50元塞进姑娘们的手中。看到记者颤抖地走到面前,他微笑着鼓励记者:“今天表现得还不错,听说你被客人请去陪酒了?没事的,第一次嘛,慢慢你就会习惯了,早点回家吧!”

  青青拉着记者的手坐上一辆出租车消失在夜色中,十多分钟后出租车停在了铁路局某小区门前。上楼后,青青打开了自己的房门,将女记者安排在了自己的床上。“好久没人陪我聊天了,生活和工作太枯燥,今晚能陪我聊聊吗?”青青边给记者铺床边问道。当夜,通宵的聊天让女记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蹦迪女郎的生活。(记者 杨智勇 杨万明)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