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装修工客户房间随地小便被罚款1700

2008年04月15日 16:07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从事建筑水电装修工作的赵先生,由于工作时在客户一房间里撒了一泡尿,到结账时,他被罚款1700元。他认为这泡尿罚款罚得太“贵”,要求对此进行曝光评理。

  据赵先生介绍,他是四川人,今年45岁。去年10月,他从海南一家装修公司手中承接了海口半山花园一套房屋的水电装修工程,装修造价为2000多元。

  一天上午11点多钟,他干完装修活后在其中一间房里撒了一泡尿,结果被房子主人发现。房主当即责怪他此举不对,要求他赶紧用水把尿冲洗掉。事后,房主还对装修公司负责人投诉,这位工人行为太不像话,在客户正在装修的房间里撒尿,并称按照他以往的经验,要对此罚款1500元。

  前不久,海南这家装修公司负责人找房主结算装修款时,房主当即提出要对赵先生在房间里撒尿的事情进行处罚,处罚金额为1500元。装修公司也觉得事态严重,随即对负责水电装修项目的经理进行了罚款,罚款金额为200元。最后,这1700元的罚款全部落到了赵先生的头上。

  赵先生对此十分委屈,他对记者说:“我随地撒尿行为是不对,但在房主人的提醒下我已经冲洗了。即使要罚款处理,也不能随他喊多少就是多少。他竟喊出1500元的罚款,这让谁也难以接受,我绝对不同意这样的处罚决定。”

  记者随后采访了这家装饰工程公司负责人喻先生。据喻先生介绍,赵先生在客户装修的房间里随地撒尿情况属实,房东要求对他处以1500元罚款,加上对项目经理罚款200元,这项罚款达1700元。

  不仅如此,房主还要对该公司其它的装修情况罚款,目前双方正就此进行协商,但协商了许久都无法解决。

  记者随后与海口半山花园的这名房主取得联系。据这位房主称:这家装修公司在装修她的房屋时犯了两个错误,一是工人在她的房间随地小便,一是其中一部分没有按要求材料进行装修。她主要抓的是后部分问题,该装修公司把前面的问题拿出来说,是想转移视线。(记者 聂元剑 宋亮亮 实习生 姚强)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