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吴天喜强奸少女案追踪:被举报半年无事继续作案

2008年04月27日 05: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吴天喜强奸少女案中最小受害者12岁;一受害者参与诱骗胁迫少女18次

  河南镇平原政协副主席吴天喜强奸少女案二审刚结束,替吴天喜寻找目标供其强奸的刘培等人中,不少曾经是受害者。

  受害者介绍人形成链条

  这群受害女孩,年龄最大的22岁,最小的12岁。除了刘培和张玉已成人,其余犯罪成员都在13到16岁左右,几乎都曾被吴天喜侵害,并转而成为害人者。其中年纪最小的李风参与诱骗、胁迫少女18次之多,而其中有不少都是她的同学。

  吴天喜找刘培要她找女孩,刘培让她的手下去“捞女”(即找女孩),她的手下去“捞”同学,同学再去“捞”同学。在吴天喜、刘培和她的手下之间,形成了一条链条。

  尽管吴天喜至今仍坚称嫖娼,但一位了解内情的人说,根源都在吴天喜这里。吴天喜说,他恨刘培,说她们是“害群之马”,把他拉下了水。刘培说:“我恨吴天喜,要不是他以金钱引诱我,我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

  包下宾馆常住不归

  刘培,1983年出生,因犯强奸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被另案处理,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刘培常说的一句话: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花。这些女孩日常的开销,包括吃、喝、上网等费用都是刘培负责。她还在当地的宾馆包了房间,李风等人平时也会住在那里不回家。而这些钱都是她们将女孩送给吴天喜之后得到的。

  在2007年3月15日王琴的口供中,提到了吴天喜为何让她们找是处女的女孩子。王琴回答说:“我听李风说吴天喜好打牌,找处女玩就是为了冲喜。”

  主要介绍人常常胁迫

  2005年上半年,刘培刚刚结婚,后来生子。2005年暑假开始,她开始为吴天喜“狩猎”少女。吴天喜列出了条件。

  刘培等人最常用的吓人借口是:“你不听话就打你,把你绑上扔到野地里,卖到外地去,让你家不得安宁”、“培培姐可凶了,以前有个妮不听话,腿都打断了。”

  吴天喜否认知道刘培等人的胁迫情节,但在刘培等人的口供中,吴天喜让她们处理好其他的问题,把女孩们“弄顺了”再送过去。

  受害同学再介绍同学

  根据吴天喜和受害者的描述,吴天喜的办公室外间有电脑可以上网,里间卧室有一大一小两张床,房间里有卫生间、有电视。吴天喜实施犯罪行为时,送人的女孩有时在外间上网,有时在里间看电视,有时则在小床上睡着了。

  根据吴天喜的供述,李风是刘培“介绍”给他的第一个女孩,就是在这一次,他们敲定了处女2000元的价格。而李风后来“介绍”了她的同学贺洁、薛玉、甘雨,甘雨介绍了王蕾,王蕾又“介绍”了她的3个同学,其中一个又介绍了她的2个同学。《广州日报》供稿

  调查

  吴天喜被举报半年无事

  多名受害者及其家属选择沉默

  本报讯 近日,记者查询公安机关当时问讯笔录。笔录显示:在吴天喜被捕的半年前,已有受害者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且供出了吴天喜的名字。

  笔录显示,2006年9月15日,1991年出生的小丽被强奸后,其父亲随即报案。当时,公安机关逮捕了参与胁迫的张玉、贺洁、李风3人。3人交代,要求他们胁迫的就是当地名人吴天喜。

  令人疑惑的是,在供出吴天喜后,吴天喜并没受到任何影响,而是继续作案,致使更多的无辜少女相继受害。

  在吴天喜作案的数年时间里,数量众多的女学生受害,而且部分还是未满14周岁的少女。遗憾的是,不少受害者和其家人在事发后选择了沉默,导致吴天喜更加猖狂。

  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一审的刑事判决书中写道:有的先为本案的被害人,令人同情,但不仅不去报案,还逐渐参与作案,教训深刻。

  笔录和判决书显示:不仅是受害者家长,部分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也知道本校学生受害。而且有教师担心报案后毁坏所在学校名誉选择沉默。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