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业研究生嫖宿后与卖淫女发生争执将其杀死

2008年05月05日 10:0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研究生毕业的丁某因不满卖淫女对他人“额外”服务,争吵中将其数刀杀死。日前,潜逃回北京的他终被深圳警方抓获。

  4月1日傍晚,一名卖淫女被人发现惨死在其租住的深圳上沙东村某出租屋内,死者头部和颈部有多处刀伤。民警接报后经缜密侦查,发现事发当晚的嫖客丁某有重大嫌疑,遂对其展开调查。

  据了解,现年42岁的丁某毕业于东北某大学,为研究生学历。其毕业后先是在黑龙江某市政府部门工作,后跳槽到北京某公司。2005年,丁某又来到深圳一公司就职。

  去年底,丁某失业后住进了城中村上沙的一个小旅馆。3月31日晚,丁某在上沙广场碰到卖淫女李某,两人谈好嫖宿包夜300元。之后丁某便来到了李某在上沙东村的住处。由于李某没有吃饭,丁便下楼给她买盒饭和饮料。当其回来时,竟发现又有一名嫖客在李某的房间里。而李某却称此人是熟客让其回避一下。

  无奈的丁某于是只好在楼下等候。等那名嫖客完事后才回到李某的房间。当晚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之后丁某便在该处睡觉。第二天早上六七时,又有嫖客前来按门铃,李某再次让丁某到楼下回避。

  由于两人商量好是包夜,还可以睡到第二天中午的12时,此时的丁某说什么也不愿意“让路”。李某为了让丁某能够快点走,并说收200元算了,没想到双方因价钱问题发生了争执,因情绪激动丁某用菜刀朝李某的头部和颈部连砍数刀致其死亡。

  目前,疑犯丁某已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黄学民 杨娟)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