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月十大情杀:畸形恋人先卖淫再骗婚后杀人

2008年05月09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5月9日电 (记者 梁永强) 阅读引擎网民雷达( )“爱情 杀害”个人雷达主题消息发现,4月份,十大情杀备受网民关注:

  1、夏县畸形恋人:先卖淫再骗婚后杀人。4月25日,芮城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杀人案件。男青年王军(化名)和恋人胡娜(化名)为了享受高消费生活,不惜让胡娜去卖淫捞钱,两人还以骗婚的方式多次获取不义之财,最终因谋财害命落入法网。

  2、网游玩出杀人犯。福建省武平县实验中学一名17岁的男生将网络中的血腥杀戮克隆到现实中,将同班一女生残忍杀害后分尸。

  3、男子看《不能说的秘密》后将女友乱刀砍死。上海一名外地小伙和16岁女友感情分合不断,看了周杰伦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后,他萌发了追求生死恋的念头,将女友乱刀砍死。

  4、死亡博客案当事人解密白领自杀始末。4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亚运村法庭开庭审理了一起“网络暴力”案件。尽管此前有“铜须门事件”“虐猫事件”等网络暴力事件,但真正进入司法程序的,在中国这还是第一例。此事最终成为2008年网络第一大公共事件,此后随着事态的发展,这个事件演化成中国网络暴力第一案。

  5、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男生杀人判死欲上诉。贵阳六中女教师与两男生三角恋引发的杀人案,于4月23日在贵阳中院有了一审结果,18岁的男生孟超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对此,死者何小厉(化名)家人认为“判决公正”,而孟超父亲表示“始料不及”、“悲愤交加”,正委托律师提起上诉。

  6、年逾花甲同性恋“恋”出命案,引狼入室遭劫杀。有妻儿且年逾花甲,但有着同性恋倾向的刘江(化名),却一直无法克制“红杏出墙”的欲望,并最终导致家庭破裂。独自生活后,刘江将自己心仪的“恋人”经常留宿在家招致杀身之祸。

  7、男子同性恋中途恋上异性被杀害。外来务工人员韦某在江门市新会区一家企业务工多年,与本厂的一名工友同室而居,两人因性压抑而发生同性性关系,最后演变成同性恋。去年10月,与韦某同室的冼某与一位女性老乡相识,有了异性恋后,开始疏远韦某,见对方恋上异性便起了杀心。

  8、突分手不堪情变,女副学士男友面前跳楼身亡。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浸会大学一名女副学士,28日凌晨从内地返回柴湾同居男友寓所后,疑男友突然提出分手,女事主不堪情变,跨越窗框一跃而下,男友未及阻止,女事主直堕地下花槽当场毙命。

  9、女子与两人同时网恋,一网络男友聚众砍死情敌。女孩齐齐(化名)同时与两个男子发生网恋,还与其中一人在网上“结婚”。当齐齐与网上“老公”谈情说爱时,被“网络男友”看见,“男友”纠集他人将“老公”砍了12刀致其死亡。

  10、男子因爱生恨一怒勒死女友,自述笔录整整写11页。因爱成恨,男子一怒用电线勒死女友。尸体被藏匿10天后才被发现,民警寻找线索,从几根“麻花”打开突破口,4天就将凶手缉拿归案,而引发这场命案的只是一次半开玩笑的争吵……

  另外,网民雷达( )“色情 死亡”个人雷达主题消息还可发现:1、母女联手杀死色狼继父,母亲坦然自首自称值得。2、福州警方跨越七省破获特大色诱抢劫杀人案。3、老婆堂妹抛身色诱男子,“组团”分工协作抢劫杀人。

  “富翁 死亡”个人雷达主题消息还可发现:1、男人打死不敢娶的十大富豪单身女。2、富翁离奇暴毙,财产只剩5000元现金。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