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电视台主持人要卖房子筹款保证赈灾义演顺利举行

2008年05月19日 11:00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晚会导演郭翼向大家介绍李湘将在晚会现场拍卖的青花瓷。陈飞 摄

  为给四川灾区募集善款,昨日一场由主持人彭宇发起,云集SJ-M组合、汪涵、何炅、李湘等艺人的慈善赈灾义演“震动、感动、行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眼看活动5月23日就将举行,不料活动的一个主办方却临时退出,这让发起人彭宇几近崩溃落泪,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彭宇拿出了自己的房产证,准备卖了房子筹备晚会。“别人不出钱,这个钱我自己出,我不能退缩,我要活得像男人一样。”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昨日出席发布会的韩庚、KK、熊晓雯等人无一不被感动得落泪。作为SJ-M组合队长,韩庚表示,无论此次晚会场地如何简陋,他们都将推掉一切活动参与,为灾区贡献绵薄之力。

  彭宇宁愿卖房子也要办义演

  彭宇哽咽着说:“这个活动,我们只准备了4天时间,这4天我们睡了不到12个小时,得知一个主办方要退出后,我几近崩溃。”彭宇从包里拿出一个红本说,他已经和母亲商量好,决定拿出目前居住的房屋产权证,把房子卖了以保晚会能顺利进行。“不管付出任何代价,我都要像个男人一样把这件事完成。现在离5月23日还有几天,我将继续为活动奔波,努力交一份好的答卷。”

  面对彭宇的行为,现场的韩庚、熊晓雯、KK都湿了眼眶。还在录制节目的汪涵也打来电话表示大家将集体动员想办法。

  不计一切率SJ-M参与

  面对彭宇拿出房产证确保活动进行,韩庚不禁红了眼眶。17日晚才协同代言商家为灾区捐赠680万元的他表示,SJ-M组合将推掉一切活动参与到晚会当中,此外在活动现场,所有成员也将为灾区贡献微薄之力,一些随身的饰物、专辑等也将参与到活动的拍卖环节,为灾区募捐。韩庚还呼吁自己所有的歌迷一同参与到抗灾当中,“不论钱多钱少,都是一份心意。”

  李湘要拍卖青花瓷

  彭宇发起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好友的支持,汪涵、何炅、李湘、谢娜等主持人以及何晶晶等本土笑星都表示,只要人在长沙都将参与。而不少人还拿出自己的贴身物拍卖筹集善款,刘璇捐出陪伴自己多年的比赛服,李湘将自己最心爱的一件青花瓷藏品捐出。

  彭宇表示,此次晚会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受灾学校的重建,“我们希望哪里有学校倒塌,我们就在哪里重建一所学校。”彭宇还希望能在这些学校重建的同时,保留一些地震的遗址,让大家永远怀念这些遇难者。(记者 桑琴)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