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4家社团向全国发出倡议"情暖汶川·我们在行动"

2008年05月25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五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淮黎霞)为帮助灾区人民顺利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等十四家国家一级社会组织向全国发出倡议书:“情暖汶川·我们在行动”。

  倡议书希望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慰问受灾群众,履行社会责任。倡议书号召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倡议书说,大悲无言,大爱有声,汶川大地震夺走了数万人的鲜活生命,造成了不可估量的重大财产损失,灾难再一次考验中国。我们坚信,对于坚忍不拔的中华民族而言,苦难和伤痛只能化作前进的动力,而不可能让一个伟大辉煌的国度沉沦。多难兴邦的华夏民族,不屈不挠的龙的传人必将在废墟中站起,任何艰难险阻都无法阻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毅脚步。这征程,取决于每一个华夏子民的坚强意志,取决于你我心手相望的共同努力。

  倡议书说, 川之上,国有殇,在此危难当头的历史时刻,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等十四家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向全国所有的社团组织郑重发出倡议: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尽其所能,捐资捐物,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据悉,十四家国家一级社会组织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大型赈灾义演,晚会现场募集的捐款及捐物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全部捐给灾区。

编辑:陶光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