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禽兽父亲"强奸两亲生女儿多年 妻子知情未报警

2008年05月28日 10: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这个木板和铁皮搭的房子就是李某强奸两个女儿的“魔窟”。

  谁能想到,一间用木板铁皮搭的小房子、不到10平方米的空间对扬扬(化名)两姐妹来说,简直就是“魔窟”!因为在这里,她们被“禽兽父亲”李某6年内共强暴超过30次。而且两姐妹第一次被强奸的时候都还不到15岁,其中姐姐还不到13岁。

  直到今年2月底,妹妹程程(化名)不堪父亲的虐待,逃出“魔窟”,把事情告诉了舅父,才在舅父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了案。目前,“禽兽父亲”李某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提起了公诉。

  这起情节严重的强奸乱伦案被披露后,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昨日,记者在检察机关查阅了有关卷宗,了解到该案的一些细节。比如“禽兽父亲”李某对女儿竟极端依恋,女儿逃跑后他竟然割脉自杀。

  作案现场:“魔窟”已经废弃

  李某是广东高州大坡镇人,1968年出生,他妻子姓杨,两人育有两女一男三个孩子。从2002年起,李某就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到深圳打工。当时他们就住在深圳宝安一个城中村里用木板和铁皮搭建的10平方米不到的简易房子。

  昨日,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在该城中村找到了这个“魔窟”。这是一间10平方米不到的简易窝棚,窝棚由木板和铁皮胡乱“粘贴”在一起,旁边是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

  这个窝棚看上去已经废弃多时,旁边工地的泥土几乎把大门都封住了。不过门上还挂着一个门牌,写着“114”号。该路段附近没什么人行走,旁边工地的一个工人告诉记者,一直没见过这房子有人出入。

  大女儿:被强暴时不到13岁

  案情显示,2002年7月李某第一次强奸其大女儿扬扬时,她还不到13岁,当时刚小学毕业。

  根据李某和扬扬的口供,当晚,扬扬的母亲上夜班,家里只有李某、扬扬和才几个月大的弟弟。夜里,李某突然把扬扬叫醒上厕所,等扬扬从洗手间出来,李某突然兽性大发,从后面把女儿推倒在床上,把她强暴了。

  扬扬在口供中说道:“当时我拼命反抗,被他打了一巴掌,但力气没他大,最终被他强暴了。”事后,李某还威胁扬扬不要把事情告诉妈妈,因为“妈妈知道后会伤心死的”。

  从2002年到2005年这3年内,李某共强暴了扬扬10余次,最后一次是2005年夏天。扬扬在口供中说:“那天晚上家里也是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他和我发生了关系。那次我没有反抗,因为已经很多次了,反抗也没有用。”

  之后,扬扬年岁渐长,找到了工作,处处刻意避开父亲。然而,李某又把魔掌伸向了二女儿程程。

  二女儿:无奈被带到医院流产

  2006年初,李某的亲生二女儿程程(1991年出生)也来到深圳务工。这时已经独立在外工作的扬扬曾经打电话跟妹妹说:“爸爸不是好人,你要防范着点。”但未具体说明发生了什么事。

  2006年7月,趁家里没人,李某让程程脱掉衣服一起“玩一下”,程程不从,然后李某又问程程有没有男朋友。程程说没有,李某说那要检查一下,一把将女儿推倒在床上,实施了强暴。

  被强暴两个月后,程程发现自己怀孕了,无奈只好告诉李某。李某就带着女儿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而在手术前的2个月,李某又强暴了程程3次。

  据双方供词,李某共强奸了程程20次左右,最后1次是在今年2月。

  禽兽父:女儿逃跑后竟割脉

  记者查阅口供时发现,李某对女儿有一种畸形的依恋。2007年7月,程程有了男朋友,李某知道后大发雷霆,屡次毒打女儿。程程带男朋友来家里玩,还被李某赶跑了。

  2008年2月22日,李某把程程锁在家里不让出去,但程程成功爬窗逃脱。李某发现后,竟割腕自杀,并给妻子打电话说:“她跑了,我做人没什么意思”,但随后被赶回家的妻子送医院救治。

  2月24日,程程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舅舅,在舅舅等亲人帮助下报案,警方随即将李某抓获归案。

  母亲:知道丈夫恶行仅大吵一架

  “禽兽父亲”在6年内强奸了两个亲生女儿超过30次,作为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两姐妹的亲生母亲,难道一点都不知道吗?记者昨天查阅口供时发现,程程在2007年11月的时候就告诉过母亲自己和姐姐都被父亲强奸了,但她们的母亲杨某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去报警,而是仅仅和丈夫吵了一架。

  办案民警问杨某,“你什么时候知道女儿被强暴了?”杨某回答说:“2007年11月女儿告诉了我,我当时半信半疑。我问了他(李某),他说没有。我又问过大女儿,女儿说‘我没妹妹那么笨,他想靠近我就一脚踢开他’,所以我没报警。”

  检察官:建议判处10年以上徒刑

  昨天,记者采访了办理该案的检察官向莉女士。向莉告诉记者,提审李某时,李某木讷寡言,但能较清晰地表述自己的犯罪经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否认自己有精神疾病。

  向莉说,这个案子没有什么疑点,禽兽父亲李某已经承认了所有犯罪事实。根据《刑法》,该强奸案情节恶劣,且扬扬被强奸时未满14周岁属于幼女,应当对李某从重处罚。

  向莉表示,她会建议法院判处李某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王纳 李猷)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