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灾区伤员游少林寺 释永信称愿接收灾区孤儿(图)

2008年06月06日 14:1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灾区同胞在少林寺合影留念

  昨日上午,千年古刹少林寺接待了一批特殊游客。他们就是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7名康复出院的灾区伤员及其家属。当天,伤员们不仅畅游了少林寺,同时还接受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祝福。

  一路上,几名康复出院的灾区小朋友雀跃不停,一扫十几天前初来郑州时的低落情绪,纷纷描述自己心目中的少林寺,“少林寺就是功夫,天下功夫出少林。”袁鹏说,自己这一生能够来到少林寺并见到大师,他很幸福,他永远不会忘记河南人对他的恩情。

  之前,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受邀在意大利访问,当得知四川灾区伤员要去参观少林寺时,他特意转机香港回到郑州。昨天,释永信不仅为伤员们安排了少林寺武僧团的精彩表演,同时还当面把祝福送给了这些伤员,并祈福四川灾区亲人一生平安。释永信尤其关注张志强和张平勇孤儿兄弟俩,表示少林寺设有孤儿院,他们可以随时来,少林寺孤儿院也随时欢迎灾区的其他孤儿。

  “来少林寺是我儿时的梦想,没想到今天实现了!我会永远记得河南人民,记得郑州,我以后还会来,因为这里是给我生命的第二故乡!”26岁青川清溪镇伤员叶仕君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入住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的40名伤员中已有7名伤员完全达到出院标准,昨天下午4时50分,叶仕君在一片祝福声中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和自己相守12个日夜的心连心病区医护人员。随后,叶仕君及其女友坐着该院专车抵达机场,搭乘CZ3471次航班离开郑州,飞往成都。其他符合出院条件的6名伤员今天将陆续出院。(李晓敏 任静文)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