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忘带作业回家去取 重庆9岁女童坠亡粪池

2008年06月14日 08:48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前日早上6点多,渝北区木耳镇新乡村60多岁的陈术碧早早做好早饭,送孙女张玲玲到附近的新乡小学上学。可仅仅几个小时后,孙女就和老人天人永隔。

    “孙女不在了!”陈术碧老人坐在家边的门槛上,嘴里嘟哝着的只有这句话。据旁边张玲玲的父亲张文洪讲,在校门口和奶奶分手后,玲玲发现忘了带家庭作业,就回家取作业,结果途中掉进路边的粪坑里。

    “粪池上漂着个书包”

    “我亲手抓起娃儿的脚,把她拖出的粪坑!”昨天,玲玲的外公抹着泪说,12日当天,老师发现9点都过了,玲玲还未回校,就打电话通知家长。可玲玲的父母都在市区打工,家里只找到外公杨兴田。 外公马上沿外孙女每天上学的路线寻找,“在一个叫冯湾的地方,路上有个很大的粪池,我远远望见粪池上漂着一个书包。”杨兴田说,那个粪池有七八米宽,四五米深,上面用几块水泥板简单覆盖着,水泥板之间有很多宽的缝隙。 “我走近一看,书包旁有一双小孩的脚。我心一紧,跪在地上,双手抓住粪池中露出来的脚,使劲拉出来一看,真的是我的外孙女。”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粪池是附近一种植户修建起来囤积肥料所用。 孩子的父亲张文洪说,女儿读小学二年级,天天上学都要经过这个粪池,旁边杂草很深,早上露水重,道路滑,“我们成年人不注意都很容易掉进去”。

    学校称不便发表言论

    “那天早上,张玲玲很早就来学校了!”玲玲的同学王永(化名)说,当时教室里还没有几个人,“后来,玲玲对我说,她语文作业忘了带,要回家去拿。” 新乡小学归属渝北木耳镇中心小学管理,中心小学王校长称,他对张玲玲身亡一事了解不多,具体责任由谁负责,他们已交公安机关处理,学校不便发表言论。 (记者 李晓楠)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