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合肥女子刊登广告招嫖 招聘卖淫女还要查学历

2008年07月14日 11:4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日前,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刑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地打掉了一个组织卖淫的团伙,现场抓获6人。组织卖淫,刊登广告招嫖的犯罪嫌疑人青年女子“惠惠”于7月13日被宣布执行逮捕。

  斗胆在报纸刊登广告

  “惠惠”是合肥市人,2005年从省城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在合肥打工。后来她嫌打工辛苦挣钱太少,便瞄准市场行情,打起了组织女大学生陪聊、卖淫收取中介费的歪主义。她于2007年5月化名“余杨”在多家报纸上刊登广告:“纯纯学妹等你相约,聘女”、“园梦女生,休闲健康,聘女”并公布了一部专门用作联系“业务”的手机号码。她与此同时,在合肥市三里街某小区租了一间“办公室”作为联络点,对前来应聘的“小姐”进行面试,与打电话要“小姐”嫖客进行洽谈。

  招聘卖淫女还查学历

  广告打出之后,与“惠惠”联系应聘的“小姐”络绎不绝。面临众多“选择”,“惠惠”开始严格把关,认真审查她们的学历及所在学校,电话洽谈中意后再约到“办公室”面试。她又对面试合格的“小姐”详细介绍“业务”内容,留下手机号码,随叫随到,并要求她们在“客户”面前,一律自称“大学妹”; 她与“小姐” 约定的业务提成是:“陪聊”所得按五五分成,对卖淫所得收取40%业务介绍费。不久,“惠惠”就拥有10多名相对固定的“大学妹”,预约“小姐”的电话也响个不停,可说是“门庭若市,生意兴隆”。

  送“货”上门当场被捉

  今年6月10日下午3时许,“惠惠”接到老客户章某打来电话,要她立即把3个“大学妹”文文、小余、微微送到位于合肥市长江西路某大酒店的315房间。谈好价格之后,她一边打的前住“交易”地点,一边给 文文、小余、微微等“小姐”打电话。“惠惠”把3位小姐送到酒店的315号房间后,接过服务费离开了房间,在酒店大厅一个不显眼的位置上坐了下来,等着给“小姐”们发工资,哪知她的行踪早已被警方掌握。正当文文从三楼下来走到惠惠的面前拿钱时,数名侦查人员一起亮明身份,将二人牢牢控制抓住。尔后侦查员们冲上三楼,同时敲响了315和303号的房门,卖淫女与嫖客牛某和章某一起束手就擒。

  来源:安徽市场报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