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车司机持枪对准公交车:数十名乘客吓得大叫

2008年07月15日 15:3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同向行驶的两车司机因避让之事发生争论后,宝马车的司机站在公交车车前,持“冲锋枪”对准公交车,车内乘客顿时吓得魂飞魄散———据《珠江晚报》昨天报道,这一幕险情前天上午出现在珠海香洲兴业路上。

  车上五六十名乘客吓得大叫

  当日上午9时许,由上冲总站开往吉大总站的43路公交车行至兴业路距市妇幼保健院公交站台约50米远时,与其同向行驶的一辆白色宝马车猛地停在了此车前头。“要不是我及时踩刹车,车就撞一起了!”该路公交车司机说:“他(宝马车司机)走到我这一侧的车门旁拍门,问我‘怎么回事’,我反问‘什么怎么回事’,”公交车司机说:“他让我下车,(考虑到)车上还有这么多乘客我没下。”

  尔后,该宝马车司机立即返身回到自己车旁打开后尾箱,掏出一支“冲锋枪”握在手上对准公交车———上述公交车司机和事发时在妇幼保健院公交站台附近的两位市民,事发后都向记者说起这一幕。“车上乘客吓得大叫,有小孩吓哭了。”该公交车司机说当时车里坐了五六十人。他还说,“枪”长约1米看上去像“卡宾枪”。

  危急之时,与宝马车司机同车的一名女子上前用手抓住枪并劝说该男子,同车还有一名身高约1米的小孩。上述两市民之中一名姓聂的先生事后对记者这般说。与此同时,聂先生打110报警。

  公交车司机被质问为何超车

  10时许,记者在翠香派出所接警室见着该公交车司机和与宝马车司机同车的女子。女子身穿红衣,看上去年近30岁。公交车司机走至派出所外买水时告诉记者,他进派出所时见宝马车司机已经在派出所里了。

  市民聂先生说,事发后不久,原本打算乘23路车去吉大的他见天下大雨遂改去柠溪市场买菜,不料行至香洲文化广场前看见多名警察将白色宝马车内的男子带上警车。他说,宝马车主身高约1.65米,大约30岁。

  公交车司机说,宝马车司机在派出所里说两车在兴业路和人民西路交叉口拐入兴业路时,处于外线的公交车没有礼让处于内线的宝马车。“当时我在向左拐,视角只能看到前方和右方,所以没看到他的车。”公交车司机说。

  记者未能与宝马车司机联系上,因而未能听到他对此事的说法。市民聂先生说,宝马车司机持“枪”前曾质问公交车司机“为什么超车”。

  又讯 昨天傍晚,珠海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向羊城晚报记者证实,事件中目击者所称的“冲锋枪”实为仿真卡宾枪。宝马车司机是普通珠海市民,已被实施行政拘留七天的处罚。 (林丹)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