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汉被民警暴打至失禁 写"不告状"才被放出(图)

2008年07月25日 08: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张静眼部也被打伤



志丹县公安局给张静的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华商报报道,一年过去了,王建梅一想起发生在丈夫身上的事情,禁不住泪流满面“丈夫现在腰不能弯,腿经常发麻,有时头脑不清,活生生的被打成了残疾人。孩子7岁不懂事,这个家我已经支撑不下去了。志丹县公安局给丈夫的医疗费越来越难要,现在我想寻求法律途径给我丈夫讨个说法。”

  夫妻酒后吵架 丈夫被民警带走打到大小便在裤子里

  2007年7月11日凌晨两点左右,王建梅和她丈夫张静在志丹县城飘香烧烤店里吃饭,因为张静喝了些酒,两人就吵了起来,沿着县城头道街一前一后相隔50多米往家走。

  此时,走在前面的王建梅迎面遇上了正在执勤的两名防暴队队员。防暴队队员就问她发生什么事情没,她说没啥事,就老公多喝了几杯酒,顺便就走过去了。等她听到身后有争吵声回过头看时,发现老公正被三个保安镇派出所的执勤巡警往警车上拉,她赶紧就往过跑,还没跑到车前,老公已经被警车拉走。

  王建梅紧跟着就赶到了派出所,这时张静已经被关在铁栅栏里,她就和当时的值班副所长韩进臣交涉要求放人,韩所长说等明天再说。过了一会酒后的张静尿急要小便,三个巡警便把张静带到院子,拳脚相加,并拿警用伸缩棒在他身上击打,直到他大小便到裤子里,人瘫痪不能动才罢手。

  写下保证以后不告状 丈夫被从看守所放出

  王建梅等天亮再次来到派出所,见关在铁栅栏里的丈夫说:“我不行了,干警把我打的不行了,我腰疼、头疼……”,随即她便向韩所长请求就诊,被拒绝。8点后,保安镇派出所出示了一张拘留15天的行政拘留书。

  在志丹县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写着:七月十一日凌晨两时许,我所巡逻车走到红都街飘香烧烤店门口时,见张靖辱骂防暴大队民警。我所民警便将张靖带回派出所醒酒,张靖在派出所院内用拳头将我所民警打了一拳,又在值班室大吵大闹并辱骂值班室民警及其他候问室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款之规定,决定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随后张静被送到志丹县看守所。起初看守所看到他病情严重不愿接受,但经保安镇派出所协调后人还是被关了进去。7月14日,王建梅给保安镇派出所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上访,不告状。15日张静被放出,家属赶快把人送到延安市人民医院(513医院)。

  医药费难讨相关领导调任 欲求法律还其公道

  在延安市人民医院的CT图片上写着:腰1—4椎体左侧横骨断裂,断端不同程序错位。

  看到人被打成这样,16日下午王建梅便将丈夫的伤情反映到了志丹县公安局。20日,志丹县公安局高局长和刑警大队队长一起来看望伤者,向伤者赔礼道歉,并给了家属两万两千元现金,让其先治病。表示会妥善处理此事,让家属不要告状或者找记者。

  07年11月,伤者张静因为病情严重被转到了洛阳市正骨医院,志丹县公安局便让志丹法院的警车将其送到洛阳。截至现在给张静付的医疗费近20万元,期间都是医疗费不够时,打个电话就把钱送到。

  08年7月,张静因为医疗费不够再次向志丹县公安局索要费用,却被托了两个多星期,在这段时间内,张静的家属怕耽误治疗,急的给他凑钱看病,多次催促后才要了5千元钱。

  就在几天前,张静的亲属听说,当初经办此事的派出所领导因为工作调动去了其它地方上班,想到志丹县公安局的医疗费越来越难要,想到丧失劳动能力的张静、7岁的小孩、和没有工作的妻子,亲属们经过商量后想状告志丹县公安局,现在正寻求通过法律途解决,希望能严惩打人者,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为受害者以及家人讨一个公道。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