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撞人后再次碾压伤者 造成一死一伤

2008年07月28日 11:12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3点多,一对骑着电动车去单位上班的姐妹,在花蒋路和文二西路路口,被一辆涉嫌闯红灯的工程车撞翻倒地,姐姐当场死亡,妹妹的半个身子被压在车轮底下。令人震惊的是,工程车司机竟然在车祸发生18分钟后,不顾围观者的劝阻,再次发动车子,碾压已经奄奄一息的女孩。

  工程车路口碾过姐妹花

  昨天下午3点50分,21岁的河南人李丹丹和17岁的妹妹李楠楠,锁好房门,骑着一辆电动车去单位上班。

  目击者田先生说,大概3点55分左右,两个女孩由北向南骑到花蒋路和文二西路路口,刚好是绿灯。

  还没等她们骑到路中央时,一辆闯红灯的工程车,以六七十码的车速飞快冲向路口,当场将两个女孩撞倒。

  行人赵光伟一边大喊快停车,一边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赵光伟跑过去时,工程车因为惯性刹不住车,前轮已将李丹丹的脑袋压扁,当场死亡。

  工程车司机打开车门,没说一句话,又上车关好车门,坐驾驶室里。而此时,李丹丹的妹妹李楠楠左腿正被后轮压着,神智还清醒的女孩不停地向赶来的爸爸李志强大喊救命。

  无良司机发动车子再次碾压

  尽管现场围着五六十人,但没有人帮得上忙。

  赵光伟说,出车祸后18分钟,工程车突然发动,向前开了一米左右,又往后退,再一次压过李楠楠身上后,才停了下来。

  肇事司机的行为让围观的市民瞠目结舌,竟然有如此丧尽天良的司机。愤怒的群众把司机揪了下来,忍不住想打他几个耳光,被赶来的交警及时制止。

  昨天傍晚6点多,洒水车用了20多分钟,才把车祸现场的血迹冲洗干净。记者在现场看到,坚硬的柏油马路上,有两道很明显的车轮碾压印痕。

  在现场,许多车祸的目击者边说边哭。叶女士说,车祸经常会发生,但没看到肇事司机撞了人后,竟然还发动车子再次碾压伤者。是不是司机有种想法,既然压了那个姑娘儿的腿,腿肯定保不住了,以后长期的治疗费比一次性赔偿还要多,干脆压死算了。

  市民王女士说,尽管骑电动车带人是不对的,但司机做出如此令人发指的行为,一定要严惩。

  工程车涉嫌闯红灯

  昨晚7点,李丹丹的妈妈高秀枝,已经第三次从昏厥中醒过来,她紧紧抱着3岁的孙子,望着屋顶发呆。

  而在同德医院手术室外等候的李志强,苦苦恳求医生,设法挽救小女儿李楠楠的生命。

  对瞬间失去大女儿的李志强来说,尽管小女儿的左腿可能不保,甚至一辈子都带着伤残,但他希望小女儿能够活着。

  肇事的工程车是杭州城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涉嫌闯红灯的司机刘某将被刑拘。

  昨晚,记者在城西多条马路看到,西湖交警正对所有行驶在路上的工程车进行检查,发现超载超速的工程车,当场拿下。(今日早报 俞佳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