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在老婆生日宴后调戏三名女子袭胸 闹出人命

2008年07月30日 16:36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常某东请客给妻子庆祝生日,酒后却与几名朋友调戏3名路过的女生,常某东对一名女生袭胸。双方多名人员大打出手,最终酿成1死4伤。

  事发20日晚10时许,仓山建新北路。仓山警方立即介入调查。

  9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目击者称,事发当晚,一名女子在建新北路一家小饭馆里庆祝生日。几名男子酒后调戏住在饭馆二楼的几名女生,导致双方大打出手。打人的几名男子都穿工厂制服,上面有“某铝材厂”等字样。

  根据铝材厂保卫人员提供的重要线索,警方迅速抓获嫌疑人陆某、罗某、常某昆。警方同时了解到,另一名重要嫌疑人常某东自从事发后就未上班,去向不明。

  常某昆系常某东哥哥,22日晚,民警驾车到他说的仓山螺洲寻找了几个小时,都未见常某东踪影。

  23日凌晨3时许,民警刚回到刑侦大队,常某东就向同伙罗某打来电话询问:“你们在哪?”罗某称:“我在建新工业区一家具厂过夜,你们过来吧。”

  半个小时后,常某东和同伙向某,酣睡中被民警抓获。

  当日凌晨4时许,常某东也配合警方,在麦浦村一民宅抓获其三弟常某。5时许,向某配合警方抓获另一嫌疑人吕某。

  上午8时许,吕某弟弟吕某尧在螺洲天福村落网。另一名嫌疑人朱某因肚子受伤住进医院治疗也被抓获。至此,9名嫌疑人全部落网,29日被刑拘。

  老婆生日宴

  丈夫袭人胸

  据常某东供认,他在建新一铝材厂上班,事发当晚是他妻子罗某飞的生日。20多名老乡和工友一同前来铝材厂对面的小饭馆庆祝。

  10多箱啤酒下肚后,几名男子开始说黄段子。

  此时,一制衣厂3名女工路过该饭馆,上二楼宿舍休息。常某东的客人吕某上前搭讪,一路跟到二楼敲门调戏。

  3名女生受不了骚扰,就下楼出门。

  常某东趁妻子酒后在门外乘凉的机会向里走,正面与3女生相遇,顺手摸了其中一女子胸部。该女子反手打了他一巴掌。

  两厂职工混战

  造成一死四伤

  常某东的弟弟常某看到二哥被打,立即上前踢了打人女子一脚。该女子厂里两名男同事正好路过这里,上前询问情况,双方对打了起来。有的拿砖头、有的拿酒瓶、有的拿木棍。

  混战中,制衣厂一名男子赵某被吓跑了,辛某眼睛被打伤,也跑了;铝材厂一名男子朱某,肚子被人用木棍捅伤,倒地不能动弹。

  朱某的亲戚吕某尧见状冲进饭馆厨房,拿出一根直径约5cm的木棍报复对方。饭馆老板前来拉架也被打伤。

  找不到打架的制衣厂两男子,吕某尧看到旁边还有另外3名制衣厂男子,立即冲上前询问。

  “我们没有参与打架。”对方话还没说完,吕某尧已重重地用木棍打在一名男子李某强后脑勺。紧接着,吕某尧等人对3名男子拳脚相加。

  李某强当场晕倒,被120送往空军医院抢救,28日下午1时许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案共造成1死4伤。(记者 刘栋宾 通讯员 叶炜 黄建茗)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