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00层观光厅30日将开放迎客

2008年08月25日 08:5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本周六,世界最高观光厅——环球金融中心100层观光厅将正式开放迎客。尽管观光厅开放初期将首先接待散客,具体的团队报价目前尚未公布,但记者昨日从沪上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旅行社纷纷瞄准这一新地标,将环球金融中心纳入旅游产品中。

  随着最高观光厅的亮相,加剧了浦东“登高观光”市场的竞争。小陆家嘴地区将呈现东方明珠观光塔、金茂88层观光厅和环球观光天阁“三足鼎立”之势。

  记者了解到,已经有旅行社提出打造“浦东登高观光一日游”的设想,将环球金融中心和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组合打包,推出登高主题游线。旅游集散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与旅行社不同,中心今后将考虑把环球金融中心纳入“一日游”线路中,给游客更多的选择。该负责人介绍,新景点肯定将带来一定的客流量,除了“最高观光厅”这个概念外,与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相比,环球金融中心的观光厅不仅更高,而且还有不少智能化配套设施,其科技含量也将是卖点之一。然而,在春秋国旅的相关人士看来,这一产品在推广中存在一定的难度。一方面三个景点的门票不菲,另外,三个景点距离较近,登高远眺的风景有些大同小异,组合在一起对游客的吸引力可能并不大。

  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天阁的开放,无疑将给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观光游览带来一定压力,“登高观光金三角”的竞争态势已悄然形成。专家分析,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虽然是高度上的“老大”,但在价格上并不具备优势。在登高“金三角”的竞争中,三者各有各的特点。

  记者了解到,针对环球金融中心新观光厅的开放,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也在不断创新观光业务,并和旅行社进行接洽,以进一步优化旅游产品。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浦东登高观光市场竞争将趋于白热化。(记者 李欣欣)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