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3年轻女子被保安怀疑偷月饼 遭剃光头示众

2008年08月29日 09: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3名年轻女子被购物广场的保安怀疑是小偷,后来更被剃成光头示众。被剃头的3名女子坚称无辜,而购物广场方则声称开业两月来已被偷价值上10万元的货物,并认定3名女子是“惯偷”。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三女被搜身并写下“招供书”

  前晚8时许,记者赶到东莞寮步镇横坑管理区某购物广场时,看到聚集的人群中央,有3名年轻女子被剃了光头,脖子和脸上有数条红血印,脖子上还沾着碎发。

  被剃头的其中一名女子罗某花说,当晚6时左右,她与两名老乡来购物。一名同伴觉得一款月饼的图案好看,就拆开来摸了一下,付钱的时候觉得太贵就把月饼放在收银台上。“可保安说我们偷月饼,把我们带到保安室并强行搜身。”罗某花的妹妹介绍,进去之后保安就开始剪头发,还强迫招供,不会写字的罗某花更被保安队长架着手强迫写下“招供书”,并强行按上手印。

  保安认为三女是惯偷

  “头是我剃的。”该购物广场的保安队长林某说,“商场开业两个多月来,场内货物清算损失已达10万多元,现场抓了小偷就有五六次。像今晚这3个女的肯定是偷窃团伙,不偷1000元是不会罢休的。”“她们的作案手法我们都清楚。”林某说,3名女子进入商场时,衣着和神色就不对,而当3名女子走出商场时,保安伸手往两人的肚子处一拍,没想到里面藏有月饼盒。

  “我们正在调查,具体情况要等调查清楚才能透露。”良平派出所一位负责人介绍,不过保安队长的行为可能较为过激。(记者刘洁)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