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捣毁一胁迫未成年人卖淫并勒索嫖客的团伙

2008年09月24日 0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9月23日电(见习记者袁爽 通讯员章官翔 胡捷)利用网络搭识嫖客并进行卖淫,再利用针孔录像机拍摄的嫖娼过程作为证据,以“破处”、“怀孕”等借口打电话给嫖客进行勒索。近日,一个组织、胁迫未成年人卖淫,勒索嫖客的犯罪团伙被杭州西湖警方成功捣毁。

  据了解,9月22日上午,杭州西湖公安分局西溪派出所刑侦组办公室来了几名报案人员,其中一位自称李某的男子说自己未成年的女儿被陈某强奸,并有录象做为证据。而陈某却支支吾吾的声称对方在编造谎言,他们的目的是想敲诈勒索。

  强奸时被害人还有时间拍摄,而且拍摄的画面非常难辨认强奸事实,事情有些蹊跷。办案民警立即对陈某进行审查。陈某无奈只好道出事情的原委。原来,陈某在网上搭识了一名少女,也就是李某的女儿,双方“情投意合”,很快达成了实施卖淫嫖娼的共识,并谈好了价钱,约在了某宾馆开房间。当陈某如约来到宾馆时,正在房间等候的李某等人,指着陈某说:“你强奸了我女儿,而且有录像为证,现在我女儿怀孕了,赔钱吧,否则就报案。”据陈某交代,他曾经和这名少女发生过嫖娼关系,但他不知道其是未成年人。最后,双方互争执不下,就来到派出所报案。

  随着办案民警层层深入的调查后得知,原来自称李某的父亲,其实是这起实施卖淫后进行敲诈勒索的策划人,而所谓的女儿,原名姓钟,15岁,湖南平阳人。李某也不姓李,原名叫苏某,也是湖南平阳人。今年8月,苏某答应能给钟某在杭州找工作,在诱骗她来杭州后将钟某强奸,并威胁钟某,如果敢逃跑就将她的丑事在老家进行散播。钟某无奈只好沦为了苏某牟取金钱的工具。

  据悉,苏某与李某从2007年4月起,先后用上述方式,将许某等5名少女控制,逼着她们冒充处女,以3千元至1万的嫖资上网聊天和发短信招揽嫖客,然后再用针孔录像机拍摄的嫖娼过程作为证据,以“破处”、“怀孕”等对嫖客进行勒索。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李某和卖淫女许某已被西湖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