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发布“十一”期间景点交通限行措施

2008年09月24日 15:3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在今年十一期间,天安门、景山、颐和园、香山等旅游景点和八达岭高速公路周边都将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以应对法定节假日调整之后的第一个黄金周。

  近期奥林匹克中心区的交通压力很大,交管部门近日已发现有不少司机将车停在北四环路上,下车拍照留念,给交通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为此,交管部门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期间在这里实施交通限行,在此期间,每天7时到22时,北辰东路、北辰西路、奥林东路和奥林西路禁止货车和9座以下客车通行,但大中型客车、旅游车、公交车和出租车允许行驶。此外,9月29日至10月5日,以下部分地区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限行措施。(记者安然)

  天安门广场地区

  9月30日8时至10月1日24时,10月2日至10月5日每天8时至24时,故宫筒子河(东华门至西华门)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持国庆期间通行证及专线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

  9月29日至10月5日,每天10时至广场熄灯,广场东、西侧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含公共电、汽车)绕行正义路和大会堂西侧路。

  除上述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限行部门还将视道路及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适时调整交通限行区域和时间,以保障天安门广场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景山地区

  9月29日至10月5日,每天7时至17时,下列道路采取如下交通限行措施(公共电、汽车除外):

  景山东街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景山后街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

  地安门内大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

  景山西街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景山西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颐和园、香山地区

  9月29日至10月4日,每天8时至17时,下列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向行驶:

  杰王府路(一棵松路西口至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之间的道路)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公共汽车除外);

  杰王府路(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至香山南路之间的道路)只准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9月29日至10月4日,每天8时至17时,下列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颐和园路(安河桥至101中学口);

  清华西路(101中学口至中关村大街);

  香山路(卧佛寺口至安河桥);

  香山南路(卧佛寺口至闵庄路西口);

  旱河路(香泉环岛至闵庄路)。

  9月29日至10月4日,每天8时至17时,下列道路禁止9座(含)以上的载客汽车通行(公共汽车除外):

  香山路(香泉环岛至卧佛寺口);

  香山南路(卧佛寺口至闵庄路西口)。

  公安机关交通限行部门将根据香山、颐和园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采取交通限行和分流措施。

  八达岭高速公路及周边道路

  9月29日至10月5日,每天7时至19时,西康路康庄路口至岔道城由西向东方向、八达岭高速公路市界至营城子进京方向禁止4吨(不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9月29日至10月5日,每天7时至12时,八达岭高速公路昌平南环出口至营城子收费站出京方向禁止4吨(不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110国道。

  按照往年的经验,秋高气爽时前往八达岭地区的市民非常多,但一般都集中在早晨6点到10点之间,过了中午就会有人返程。因此有关部门建议,市民最好能在中午出发前往,将会节省很多时间。

  此外,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正在推广之中,首发集团提醒没有安装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司机,不要进入ETC专用通道。如果误入这个通道,出口肯定不会放行,反倒耽误时间。J060

  房山十渡地区

  9月29日至10月5日,每天7时至19时,下列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涞宝路(片上路口至十渡铁路桥下路口);

  十大路(十渡路口至大沙地路口)。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