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强把夜遇当艳遇 温州一男子因强吻被咬断舌头

2008年10月05日 09:4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前天晚上9点40分左右,(温州)市区江滨东路岠江中路一巷子里,突然传来一女子呼救声,循声望去,只见一男子将一女子强行按在地上接吻。那女子不依,拼命反抗。

  看到眼前这一幕,几个路人都看傻了眼,不过大家都以为:“这是两夫妻吵架闹别扭吧。”所以呢,始终没有人上前阻拦,怕坏了人家夫妻间的“好事”。

  就在这时,强行索吻的那名男子,突然一声惨叫,扶起一旁的自行车,飞也似地逃走了。目击者称,在逃跑路上,那男子口中不断往外吐血,在距离事发地不远处的电灯柱上,就有一大团血渍呢。

  这时,更让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只见那女子口中吐出一块肉团,大家定睛一看,全傻了:这肉团不是别的,原来是半截舌头,还不断往外渗血!

  只听那女子哭着跟边上路人说起刚发生的一幕。

  几分钟前,她刚下晚班要回家,踏进了这条巷子,就见一骑自行车男子迎面过来,眼睛直勾勾盯着她看。察觉对方眼神异样,她低头加快了脚步。不料,那男子突然抛下车,上前紧紧抱住她,还跟她说:“不要怕,不要叫。”她哪遇见过这种事,吓得她大声叫喊。

  情急中,那男子将她按倒在地,还把舌头伸进她嘴里。她在惊乱挣扎中,一口把对方舌头咬了一截下来。男子逃跑时,她嘴里还含着那男子的半截舌头,叫不出声来,被他给逃了。

  “我不能被他得逞,咬舌头是唯一‘救命稻草’,没得选择。”事后,这个潘姓女子向鹿城公安分局黎明派出所报了案,被她咬下的舌头也被警方取走。警方称,该男子行为属于猥亵,而小潘则是正当防卫。

  小潘今年28岁,在市区一单位上班,永嘉人,和丈夫结婚已有1年多,宝宝也满8个月。她说发生这事后,很是担心:那男子被咬下的舌头被她含在嘴里,而她牙龈也出了血,两人血液已有接触,“万一对方有艾滋病,那还得了?”小潘说会尽快去验血。还有,那男子舌头生生被咬下这么多,这回得吃苦头了。(来源:温州都市报)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