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失踪女大学生证实遇害 疑犯是其前男友(图)

2008年10月14日 10:5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本案犯罪嫌疑人,遇害者者前男友.



遇害女大学生李静

  大二女学生李静逛完春熙路后,就连续7天没有音讯。昨日(10月13日),经报道后,引起市民强烈关注,众多网友对李静的去向进行猜测,1000多名网友进行了评论。她被人拐骗还是遇害了?记者进行了进一步调查。

  网友跟帖

  李静已在某酒店遇害

  昨日下午,腾讯网站已有1500名网友对该报道进行了评论,纷纷对李静的失踪感到痛心,并希望她能早日回来。“我觉得这个女孩子是在回学校的路上遇到不测的,可能是被拐骗。”一名网友推测。除了拐卖,还有网友猜测李静已经遇害,“估计已经遇害,凶手很可能就是前男友范强,至于发出的两条平安短信,也是范强所为,目的是迷惑警方。”

  在1000多条评论中,有一条评论强烈吸引了网友的眼球——“大石西路一家商务酒店里确实死了一个叫李静的女孩,凶手是名姓范的男子,已经被公安机关抓获。酒店在9号报案,警方11号就将嫌疑人抓获了。”两个人的名字一致,而案发地点正是在范强约见李静的地方。记者根据这条重要的线索展开了调查。

  记者调查

  附近商家曾听说“命案”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网友提到的位于大石西路那家商务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立刻热情地招呼起来。当记者表明身份后,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刚来的,不清楚任何事情。而另一名女工作人员称,对于此事,他们只有权向公安机关交代,其他人员一律不说。

  随后,记者向附近商家打听,众多商家均证实了此事。“是5号发生的事情,酒店在9号报案,11号警方把犯罪嫌疑人抓了,听说死者好像就是叫李静。”

  家属确认

  遇害的女孩正是李静

  昨日上午,李静的家人从绵阳安县赶到成都殡仪馆,确认酒店出现的女尸正是失踪女孩李静。相关部门透露,杀害李静的凶手正是范强。

  据了解,李静还有一个哥哥,懂事的女儿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家乡安县是此次地震的重灾区,在大灾难面前,一家人携手挺过来了,就在大家倍加珍惜生命时,父母却面临失女之痛。

  范强和李静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他杀了曾经的爱人?警方表示,他们还在做进一步调查,目前不方便透露更详细的信息。

  记者手记

  一场错赴的“鸿门宴”

  从9日跟踪采访此事开始,李静的去向对我来说,可算得上魂牵梦绕。我不认识她,更没有见过她长什么模样,却有一股强烈的愿望想把她找出来,平安地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但最终,不愿意看到的意外还是发生了。这个女孩如花的生命就此凋零,我的灵魂被深深刺痛了。如果她没有去赴那场“鸿门宴”,如果嫌疑人动手时能保留一份理智,或许这场悲剧就可以避免。再多的如果如今都显得苍白无力,我们只能警示少男少女们,多一点理智,少一些冲动。(天府早报 肖蜀韵)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