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3男子想靠绑架"小姐"发财 索赎金并轮奸人质

2008年10月14日 13:4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重庆市云阳县两名男子因不甘贫穷,竟然打起发廊小姐的主意,在实施绑架索取赎金的同时,还将人质强奸。今日(14日),涉嫌犯绑架、强奸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重庆云阳警方刑事拘留。

  刑满出狱:不甘贫穷生歹意

  据云阳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之一的肖云东,是开县人。

  据肖云东落网后供述,9年前,肖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2006年,肖云东刑满释放后,在开县与别人合伙做水果生意。2008年6月,肖认识了另一名嫌疑人吴高升,吴高升在开县一菜市场附近开摩托车修配门市。

  大约半个月前,肖认识了此次作案后外逃的“疯子”。肖云东刑满释放才2年,便不甘贫苦,且不思悔改,竟打起了绑架勒索的歪主意。

  10月6日下午,肖在开县某宾馆房间与“疯子”相聚吹牛,两人就如何找钱出谋划策。在否定了偷车想法后,两人最终决定实施绑架小姐勒索要钱,并商量如何作案、作案细节、作案工具,怕缺少人手,还叫上了吴高升。3人最终决定将目标定在云阳。拿定主意后,肖与“疯子”在一跑黑车的夏某处租了一辆小轿车。接着买了膏药、胶带、尼龙绳等作案工具。

  6日晚上10时许,肖等3人由“疯子”驾车经渠马镇到新县城。7日凌晨1时许。“疯子”安排由肖、吴两人出去寻找小姐。

  实施绑架:索赎金再轮奸“小姐”

  肖、吴两人在云阳双江镇青龙路两发廊以包夜为名,将两名小姐带出。肖、吴两人随后将两名小姐带进租来的轿车,用膏药封嘴后,拿衣服将小姐头蒙住,并控制在车内,随后由“疯子”开车,沿原路返回开县老城丰乐镇一民房内。

  肖云东等3人将小姐控制在民房后,叫两小姐打电话报信,让其亲属拿1万元赎金放人。其中一小姐的老板娘接电话后,称只找到了7400元钱,并很快汇入了肖提供的账号。另一小姐的男友接电话后,也准备筹钱赎人。

  7日中午,3犯罪嫌疑人在开县一银行柜员机上提取了7400元钱。而另一名小姐的男友赎金迟迟未到,3名嫌疑人决定等赎金全部到手后放人。

  7日下午4时许,赎金全部到手,“疯子”专程赶到万州,分三次在柜员机上提取了4500元钱,因柜员机显示“暂停使用、无法认证”字样,“疯子”便放弃取钱回开县。

  “疯子”回到开县草草吃过方便面后,3嫌疑人轮流强暴了两小姐。

  警方出击:两嫌疑人落网被刑拘

  7日早上9时,云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迅速成立了由7名精锐警力组成的案侦小组。

  案侦人员通过技侦手段,很快锁定了小姐被控位置。在开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展开摸索排查、设卡布控,全力捉拿犯罪嫌疑人。

  8日凌晨,肖、吴两人再次租原先的那辆小轿车去万州,并将两小姐的眼睛蒙住后拉到车上。开县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轿车搭载蒙住眼睛的客人。

  案侦人员在开县渠口镇撒下法网,8日凌晨2时许,经云阳、开县警方围追堵截,一举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据悉,目前,落网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中,嫌疑人“疯子”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黄金华)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