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石块绊倒2辆车 老人前车救人被后车砸死

2008年10月21日 10:2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高速路上一个半块砖大小的石头,先后绊飞两辆汽车。附近一名七旬老人,在救第一辆车里的被困者时,不幸被飞来的第二辆车砸死。

  高速路小石块“绊”飞两辆轿车

  10月19日下午6时许,一辆周口牌照的黑色现代小轿车,自西向东行驶至日南高速(山东日照至河南南阳)鄢陵县马栏镇段时,突然发现前方路面上有一个半个砖头大小的石块,疾驶中的小轿车急忙躲避,不料车辆失控,轿车冲断路边护栏后,飞到高速路下,司机被困车内不能动弹。

  就在黑色现代轿车被小石块绊飞到高速路下8分钟后,又有一辆周口牌照的白色现代轿车自西向东快速驶到事发路段,也被那块小石头绊飞到高速路下。

  当日下午6时30分,记者跟随鄢陵县消防大队赶到事发现场时,现场一片狼藉。高速路下,黑色现代轿车车身严重变形,白色现代轿车四脚朝天躺在附近,车下还有一个老人。

  据目击者和受伤司机介绍,引发两起车祸的,是高速路上一块仅有半块砖大小的小石头。

  救援人员紧急联系到大型起吊机前来增援。经过30分钟的营救,两车内共3名被困司乘人员全部被成功救出。然而,白色轿车下的老人由于被砸压时间较长,不幸身亡。

  七旬老人前车旁救人被后车砸死

  事故中被轿车砸死的老人名叫贾知道,是事发现场附近鄢陵县马栏镇胡中村人。

  20日下午,负责此起交通事故的许昌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谢延辉介绍说,根据警方初步调查,19日下午第一辆小轿车失控冲下高速路后,正在附近的贾知道等3名村民听到响声,急忙跑到现场。当他们发现是有轿车在高速路上发生车祸冲到路下、有人受伤被困车内后,就试图施救。可正当他们展开营救时,意外发生了。

  一声巨响,又有一辆白色轿车翻滚着飞下高速路砸向了他们,结果,白色现代小轿车正砸在了贾知道身上。等他们清醒过来时,年过七旬的贾知道已经不省人事了。

  昨日,和贾知道一起救人的胡中村村民贾艳超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他说,当日下午6时左右,他和贾知道猛然听到村外的高速路上发出巨响,就和贾知道等村民急忙循声跑到跟前,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车身变形严重,里面的司机满头是血,他们几个试图打开车门营救对方。

  正当他们全神贯注地营救被困伤者时,一辆白色轿车从高速路上突然飞了下来,正好砸中了贾知道。贾艳超说,贾知道确实是在和村民抢救事故车内被困伤者时被意外砸死的。

  据谢延辉介绍,由于黑色现代小轿车的司机在事故中受伤较重,被救出后一直在西华县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他们目前还不了解这起交通事故的详细情况。(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明强 目良/文图)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