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名艺校女大学生在酒吧陪客喝酒吸毒被拘留(图)

2008年10月24日 08:0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8名正规影视院校的漂亮女学生,在金钱的驱使下从陪人喝酒到陪人吸毒。昨日(23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民警跟踪一名吸毒人员成功将这伙陪他人吸毒的漂亮女学生抓获。

  “赶快带我到这儿最大的包间。”前不久,一名中年男子来到三里屯某酒吧冲服务生嚷道。该男子是民警跟踪的吸毒人员,民警跟踪该吸毒男子来到这个酒吧最豪华的包房,包房内昏暗的灯光下,8名衣着暴露的年轻漂亮女孩子与几名30多岁的男子正在狂欢。

  几名年轻漂亮的女孩子看见民警的突然到访后吓得惊慌失措,一看就是涉世未深;相反沙发上的几名男子则泰然自若,称正跟朋友在一起聚会。

  “都别动,双手抱头。”民警先包围了该包房后开始搜查,在一名漂亮女孩的身旁民警发现了一个装K粉的小盒子,这名年轻女孩立即低下头,这伙人被民警带走接受调查。民警分别对8名女孩和几名男子进行尿液检查,发现这些年轻女孩都曾吸食过毒品。

  “我也是得知这里有漂亮女孩才赶过来的。”据民警跟踪的这名吸毒男子刘某交代,这间顶级包房每小时的费用在千元以上,8名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都是朋友花钱请来的“冰妹”。

  据这些年轻漂亮的女孩交代,她们都是来自北京正规影视院校的学生。为了满足对奢侈物质生活的追求,为了在其他人面前摆阔,她们当起了三陪。刚开始她们只是陪客人喝酒唱歌。慢慢地,一些客人开始提出如果她们一起吸食毒品,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在金钱的诱惑下,她们开始沾染上了吸毒的恶习,并且越陷越深。

  目前,这些年轻漂亮的女孩都被移交到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根据北京市的相关规定,吸毒人员首次被抓获,将面临十天的治安拘留;第二次被抓获将面临强制戒毒。记者了解到,8名女大学生全部被治安拘留,刘某等数名吸毒男子被强制戒毒。 (郝涛)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