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副镇长跳楼身亡"死因披露:躲女方男友爬窗摔死

2008年10月25日 09:5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副镇长死因:躲避女方男友爬窗摔死

  重庆垫江县永安镇为此专门召开关于工作作风的会议

  “副镇长跳楼身亡”后续

  喧闹一时的重庆垫江县永安镇副镇长张颖离奇摔死之谜终于真相大白。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基本认定张颖的死亡属于意外身亡,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而导致其意外身亡的原因,正是目前在垫江流传最为广泛的说法:张颖与女性朋友王某在其新华职工家属楼的家中幽会时,恰巧王某的男朋友回家,张颖躲到窗外后因为雨天湿滑,不慎失足掉下5楼身亡。

  遗体告别仪式十分冷清

  昨日上午,在垫江殡仪馆举行的张颖遗体告别仪式显得十分冷清,除了从广州赶回的妻子王秀英等直系亲属外,就只有永安镇镇委书记、镇长以及少数同事参加。一名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介绍,永安镇委书记要求只能进行简单的遗体告别仪式,而不同意张颖家属所要求的给张颖召开追悼会。该工作人员还透露,由于张的死因,永安镇日前专门召开了关于工作作风的会议,相关领导在会上特别强调了干部的工作作风问题,要求大家引以为戒。

  死因查清 属意外坠楼身亡

  据参加张颖遗体告别仪式的同事王彪(音)说,事发当晚,他是张颖同事中最先赶到现场的人员之一。王彪回忆,当天,永安镇在召开完党委会时,已是下午五六点。张颖和王彪等同事一起吃的晚饭,张颖还和大家喝了几杯。王彪透露,张颖的死的确是因为和女性朋友搞不正当男女关系,在女方男朋友突然回家时爬窗失足掉下5楼的。事发时间为晚上9时40分左右,致死的原因是颅内严重受伤。随后,警方将张颖的女性朋友及其男朋友带回公安局,根据现场的情况和调查,警方确认了张颖的死亡属于意外,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特派记者陈炜重庆报道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