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男子6岁侄女两遭强奸 打死强奸犯后去自首

2008年10月29日 14:41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疑犯阿召被押往看守所

  (海南省)保亭一名14岁在校初中生沉迷色情网站,两次强奸同村6岁幼女。事情败露后,被受害人的伯父阿召(化名)活活打死,抛尸村头河边。案发当晚,疑犯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我现在非常后悔,原本我们是受害一方,现在打死了人,成了犯罪的人。有理也不能把人打死,要依靠法律来维权。”谈及自己的犯罪,犯罪嫌疑人阿召后悔莫及。保亭警方日前以涉嫌故意伤害(致死本报保亭10月27日电(记者良子实习生王燕珍摄影报道)保亭一名14岁在校初中生沉迷色情网站,两次强奸同村6岁幼女。事情败露后,被受害人的伯父阿召(化名)活活打死,抛尸村头河边。案发当晚,疑犯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我现在非常后悔,原本我们是受害一方,现在打死了人,成了犯罪的人。有理也不能把人打死,要依靠法律来维权。”谈及自己的犯罪,犯罪嫌疑人阿召后悔莫及。保亭警方日前以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对阿召刑拘。

  亲哥哥到派出所报案“我弟弟打死人了”

  “我弟弟打死人了,他现在要投案自首。”10月13日晚9时许,保亭什玲派出所接到犯罪嫌疑人阿召的大哥报案,他说,听说其四弟的6岁女儿遭到村里一名14岁少年黄刚(化名)强奸,在当天傍晚,他的三弟阿召愤怒之下教训了这名少年,结果将对方殴打致死,后在家人的劝说下,三弟现在要投案自首。

  接案后,什玲派出所所长苏广达将案情向保亭县县长助理、公安局局长赵师汇报,赵师高度重视,指示副局长陈德乔及刑侦大队大队长蒙伟雄带领民警立即前往调查。当天晚上,民警赶赴什玲镇一村,将犯罪嫌疑人阿召带到派出所。

  经阿召指认,警方在一村外的什玲河边乱草地丛里看到了一具男尸。“死者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尸体被雨水淋得颜色发白,死得非常惨。”办案民警说。经法医鉴定,死者系因为被钝器击打、暴打导致内脏出血死亡。

  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阿召,今年32岁,保亭什玲镇一村人,6岁侄女被人强暴伯父殴打疑犯泄愤记者在保亭县看守所里看到犯罪嫌疑人阿召。阿召说,他家里有5个兄弟姐妹,他是家里的老三,父亲早逝,是母亲抚养他长大的,他上到初二后辍学,在外打工4年后回村里务农,至今未婚。

  阿召告诉记者,在案发前一天,听母亲说6岁的侄女小兰(化名)被同村的14岁少年黄刚强奸,他很愤怒。13日晚上6时许,外面下着大雨,他打算好好教训一下黄刚。后来,几经寻找,他在什玲镇上一家网吧找到正在上网的黄刚,便将黄刚带回自己家里。“你为什么强奸我侄女?她才6岁呀!你这禽兽不如的家伙。”一进自家房里,阿召一把拽住黄刚摁在地上,逼对方下跪后又取来放在茶几底下的一条尼龙绳,将黄刚的双手反绑到后背,他一把举起手边的矮凳击打黄刚的后背和腰部。“爽呀!”没料到黄刚的回答更是刺激了愤怒的阿召,他失去理智狠打黄刚。“大哥,我错了。”结果,阿召越打越狠,将小板凳都打坏了。

  后来,阿召又将黄刚拖到自家院子的晒谷场,捡起一支80公分长的橡胶木毒打黄刚。这时,闻讯赶来的妈妈和两位哥哥制止他。“你们不要管我的事,谁管我跟谁拼命,我一人做事一人担。”已陷入疯狂状态的阿召突然从腰间拔出一把匕首,指向家人,他的家人只好退到一边。

  阿召在自家院子里打完黄刚后,又将黄刚带到村上大水坑旁边的空地,在此又对黄刚一顿毒打。此间,黄刚提出要解小手,趁阿召不注意,黄刚逃跑,不料掉到2米多深大水坑里,后被阿召拉出来又是一顿打。阿召打累了,看着倒在地上的黄刚呼吸困难,就解开绑在黄刚手上的绳子,一个人回家了。

  打死少年抛尸河边莽汉走投无路自首记者随着办案民警在村西头绕过公路爬向一个土坡,再沿着土坡往下走,坡路很陡,杂草丛生,路坑坑洼洼,再走过一片橡胶林,来到什玲河边。“这里就是抛尸现场,尸体当时就在这里。”办案民警指着河边一处草地丛说。记者看到这里距死者死亡的现场有500多米远,记者难于想像,疑犯是如何大雨中在泥泞的陡峭坡路将尸体搬到这里。

  记者了解到,吃过晚饭后,阿召心里忐忑不安,他再次返回村外的空地查看黄刚的伤情。半个小时后,当到达空地时,阿召看到黄刚一动不动地仰躺在地上。他发现黄刚已断气。惊慌之下,阿召急忙将黄刚的尸体扛到肩上运到离公路500米远的西边河边,准备将黄刚的尸体丢到河中,让河水冲走,掩盖其杀人的犯罪事实。但看着黄刚的尸体,阿召又起了怜悯之心,把人打死了,连尸体都扔进河里,太对不起死者。阿召丢弃黄刚尸体在小河边的草丛里后,回家将打死黄刚的事情告诉家里人。“我们吓坏了,没想到他会把人打死,一时不知怎么办好,阿召向我要摩托车钥匙想逃掉。我知道弟弟打死人,事情很严重,我们立即报警。”阿召的大哥告诉记者,走投无路的阿召只好同意投案自首。

  6岁幼女两次遭强暴疑犯家人不以为然小兰的奶奶黄阿婆今年62岁,谈及孙女的不幸遭遇,她心情很沉重。她说,她有5个孩子,小兰的父亲是家中最小的儿子,但小兰的父母在2年前已离婚,小兰的父亲现在广东打工,母亲在保亭县城打工,孙女一直由她照顾。今年2月,她在给孙女洗澡时,孙女一直喊下体痛,经细问,孙女才吐露自己被同村的少年黄刚强奸了。事后,她曾找到黄刚的奶奶,希望黄刚的家长好好教育黄刚,当时对方声称随便小兰的家人处置黄刚,要告要打随便。她原本以为黄刚已知错,但在9月的一天,她喊孙女起床小便时,孙女又再次喊下体痛,她当时很紧张,一再追问,孙女才道出被黄刚带到他家中再次强奸的事情。

  据了解,12日下午4时许,小兰的奶奶曾带着孙女到什玲派出所报案,称孙女被同村的少年黄刚强奸2次,当时警方受理了案件,但由于当天小兰喊肚子饿闹脾气,民警只好让其家属先带小兰回家第二天再来。

  父母离异无人管教少年沉迷色情网站据了解,死者黄刚今年14岁,是当地一所中学初一学生。班主任黄老师告诉记者,刚开学军训时,黄刚就经常旷课,他曾在镇上一家网吧找到黄刚,劝说他回校上学,但当时黄刚沉迷于打游戏根本不搭理他。后来他去找孩子的家长,但由于黄刚的父母早已离异,他有时住在父亲家,有时又住在母亲和大姑家,他的父母总认为孩子住在对方家,所以并不清楚孩子旷课去上网的事情。在学校提供的一张黄刚的小学毕业成绩单上,记者看到他的语文成绩是41分,数学成绩仅9分,总成绩为50分,入学成绩很糟糕。

  据黄刚的同学介绍,他和黄刚经常一起到镇上网吧上网,他看到黄刚有时白天也到网吧上网玩游戏,晚上浏览一些色情网站,且非常投入,黄刚上色情网站经常看一些淫秽色情视屏,一上网就是五六个小时。

  记者采访了解到,黄刚父母离异后,他一直跟随父亲生活,家里就他一个独子。案发当晚,当民警到达黄刚家,通知黄刚的死讯时,那时候他的父亲正喝得烂醉如泥,听到儿子的死讯后,还一直对民警喊着:“我不去,不去……”最后,民警只好找到黄刚的舅舅,让他去认黄刚的尸体。(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良子 王燕珍)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