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红网:公安局副局长比阎王爷还厉害!

2008年10月30日 09:09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这样一句俗话:“阎王让你三更死,谁敢留人到四更?”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对阎王爷佩服得无与伦比,五体投地。然而,有一件事情改变了我的看法,觉得阎王爷和那个公安局副局长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有着天壤之别,根本就是马尾穿豆腐——提不起来。

  诸位,睁大眼睛看看那个公安局副局长的伟大壮举吧:他一声令下“毙了他”,一个年轻的、无辜的、鲜活的生命就到酆都城报道去啦,阎王爷吓得是哆哆嗦嗦,战战兢兢,浑身筛糠,屁滚尿流,连大气都不敢出,连小屁都不敢放,只好规规矩矩,服服帖帖地把冤魂收下。欲知详情,请看新闻:

  《信息时报》10月29日报道:高速路员工报警求助反被警察击毙,这是今年2月29日上午发生在江西上饶鄱阳县的一起离奇案件(详见信息时报4月15日A25)。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就此案专门做了批示。同时,该案被江西省列为“头号督办铁案”。28日,记者从上饶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现场武断下令民警击毙报警人员的鄱阳县公安局的王姓副局长,已被停职审查。

  看完这篇消息以后,我以为这是梦中的情景,连忙使劲地掐一掐自己的大腿,居然是疼痛难忍,眼前的事实明明白白地告诉我,这不是幻觉而是生活中真实的一幕。于是乎,我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气炸连肝肺,咬碎口中牙,决定对那些玩忽职守,草菅人命的败类警察猛烈开炮,绝不手软。你也许会问我:“不怕那个公安局副局长下令毙了你?”我说,让那些混蛋的警察来吧,我要是有一丝一毫的胆怯,就是后娘养的。脑袋掉了碗大的疤,二十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一个评论作者如果不敢为人民仗义执言,伸张正义,那他们就不如干脆扔掉手中的“擀面杖”,哪凉快哪玩去啦,就不要黄鼠狼钻磨坊——硬充大耳朵驴啦。你说,对吧?

  呜呼,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大庭广众,众目睽睽,“10多名手持枪支、盾牌、木棍的警员,采取的措施竟然是当场击毙陈振翊。”而这时候的陈振翊“全身已经严重受伤,双腿也一瘸一拐,来到事发的商场也没有持刀袭警,被击毙前还呼唤现场群众为他报110。”“死者父亲陈伟民表示,公安部的鉴定结论确认了枪口距其儿子30厘米。”诸位,还用我废话吗?傻子都能看出来,这些警察和打伤死者的那帮人是一丘之貉,狼狈为奸,击毙死者就是为了消灭证据,杀人灭口。拜托负责本案的执法者好好查一查这起案件的来龙去脉吧,如果这起案件背后没有猫腻的话,我就把脑袋揪下来给大家当夜壶用,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丈夫一语,绝不反悔。

  这件事情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难以置信:2月份发生的案件,直到现在才只是把那个公安局副局长“停职审查”,这是什么环境?这是什么效率?这是什么缘故?有网友说那些负责办案的执法人员简直就是三天爬不到河沿——笨鳖;我说,非也,不是他们执法效率低,而是他们根本就想让这件事情销声匿迹,石沉大海,以便达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后不了了之的目的。要不是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就此案专门做了批示,他们还不知道要拖到猴年马月呢?由此可见,这件事情背后的水很深、很混、很臭,一定牵扯到不少人。希望江西省负责本案的执法部门能够秉公办事,公正执法,查明真相,严惩凶手,平息众怒,维护稳定。广大人民群众正在翘首企盼,拭目以待;死者陈振翊也在酆都城死不瞑目,期待昭雪。(作者:毕文章)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