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警方否认刑事案件立案

2008年11月02日 06: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酒后拖女童进厕所。昨日,此前以刑事案件立案处理的说法,遭到深圳警方否认。受害小女孩暂停了学业,受害人家属拒绝和解。

  目前,当事人之一林嘉祥已回到深圳接受警方调查。

  女童发誓不去酒楼用餐

  昨日下午,受害女孩小陈的母亲谢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听到(此事),她便会发火,以前都是很善良、很温顺的性格,现在却暴躁了许多。

  谢女士说,自从女儿从酒楼回到家后,一刻也不愿意离开自己,还不时地说“妈妈,我很害怕!”并多次发誓再也不会去酒楼吃饭。

  更让谢女士吃惊的是,当她让女儿去上学时,小陈却表现出极度的排斥,并称除非妈妈送她去学校并一直坐在她身边,否则不会去学校,无奈只能暂停学业。

  昨日,谢女士还专门咨询了心理医师。心理医师告诉她,事情刚刚发生,影响避免不了,建议将孩子接到自己身边安抚。

  初次谈判未果 家长望严处

  谢女士告诉记者,前日下午3点钟,深圳市海事局的领导及派出所的代表约见了他们,就该事件与他们进行了初步交涉。

  谢女士说,在谈判中,他们一再强调的是“孩子的心理受伤是永远都补偿不来的,希望恶人能得到相应的惩罚”,而谢女士认为这种惩罚既要有行政上的惩罚,也要有刑事上的惩罚。

  此外,因为林某在事发当晚曾说“你们以后等着瞧,整死你们”之类的话语,所以在当天的谈判过程中,如何避免家属和孩子被打击报复,也成为一个焦点。

  对此,深圳市海事局领导让家长放心,称他们会留意孩子和家长的安全。

  事发酒楼电话被打爆

  自事件曝光后,事发地深圳新梅园大酒楼,贴上了当地辖区派出所的一纸通告,希望事发时现场目击者协助调查。

  酒楼的一位女负责人表示,现在酒楼的生意几乎瘫痪,全部电话都被打爆,电话所问的都是此事。

  10月29日,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在新梅园大酒楼用餐时,询问一名11岁女孩厕所位置,对方告知后,并未其带路,至男厕门口时,林被指卡住女孩脖子,试图拖其如厕,后被对方挣脱。目前,林被停职。

  警方称一定会公正处理

  昨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南山警方已经抽调了法制科、治安科的精干警力,联合高新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全力调查此事。专案组民警称,已经走访了当晚多位目击证人,但结果尚不明朗。因此,此事尚未定性为刑事案件。

  南山警方表态,一定会继续深入调查,公正、慎重处理此事。

  综合《深圳商报》 《广州日报》报道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