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监控录像失踪 肇事时有二奶?(2)

2008年11月02日 12:1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事发酒店

  员工遭遇“封口令”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的南山区新梅园酒店。由于正值周末吃饭的黄金时间,门口的车已停得满满当当。“这里根本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生意还是很好。”一名酒店的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过后,虽然有一些市民和媒体前来打探和采访,但是酒店目前还是正常营业。6时10分许,记者在该酒店突然发现在卫生间的门口站了几排员工,两名部长正站在前方维持秩序。“大家听好了,29号的事情发生过后,有大批的媒体前来采访……这样不仅干扰了酒店的正常工作,而且对酒店存在负面影响。我要求大家如果看到有媒体记者前来,不能提供任何情况,更不能允许有人在酒店拍照,一旦发现有此行为,要立即向我报告。”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当他们开完会后,记者随意询问了多名工作人员,他们均微笑着摇摇头,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记者调查

  监控录像神秘失踪

  昨日,谢女士表示,当晚12时许在去过派出所后,他们立马回到酒店试图查看那个监控摄像头的录像。但他们得到了一个让人疑窦丛生的回应:事发时段内的录像神秘失踪。“我们当时赶到时,酒店内负责监控录像的人已经下班了。”谢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就此问题向酒店反映多次,才有一个工作人员慢悠悠地前来。“他好像还不是专门负责监控的,调了好久都没弄好,过了一会儿,他告诉我们说这段录像不见了。”这个回答让陈先生和谢女士不禁纳闷起来,为什么前后的录像都可以查阅,惟独这段时间的录像就不见了呢?数次交涉后,他们只拿到了另一个监控录像的资料,但是,这段录像却根本看不到事发的关键情节。记者就此问题咨询酒店,遭到了拒绝。

  重磅揭秘

  肇事时二奶相伴?

  事发当晚,与林嘉祥一起进餐的还有一名女子,这名女子究竟是何许人也?

  据受害女孩的爸爸介绍,事发当晚,林嘉祥在酒楼大厅内称神秘女子“是我老婆,我们是夫妻”,后来到了派出所,又改口说神秘女子“是我女朋友”,到最后,林嘉祥搂着神秘女子的肩膀嚣张地说:“你们信不信,她是我老师。”

  昨日,记者综合网友人肉搜索的结果发现,一种声音称,“和林嘉祥在一起用餐的白衣女子是林某多年的‘二奶’,姓吴,是深圳海事局下属公司郑某某的妻子”(也有网友称她“是被这位林某人包养的小三”)。还有一种声音称,“与林嘉祥一起进餐的神秘女子是深圳老师李某某(也有网友说姓王),手机被人肉搜到,137982096X6”。昨晚,记者多次拨打这一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对于这名女子的来历,深圳海事局有关人士表示不清楚,但不是局里的人。“应该是他的私人朋友”,这位人士如此猜测。

  □疯狂语录

  面对受害女孩父母的斥责,林嘉祥是这样叫嚣的:“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许宗衡一样高,和市委书记刘玉浦是山东老乡。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疑问解答

  为何自称“北京高官”?

  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海事局是对深圳沿海水域和内河通航水域安全实施监督管理的主管机关,实行交通部和深圳市政府(受广东省政府委托)双重领导、以交通部为主的管理体制,为交通部直属正厅级单位。

  □网络热议

  讨论渐现分歧 网友称林妻女情况不好

  在网络上对于此事的讨论依然非常热烈,有所不同的是经过两天的时间,论坛上也慢慢有些网友发帖表示此事目前尚不明确,不宜过早将林嘉祥“法办”,需等警方将事情调查清楚后,再按法律办理。同时还有人发帖声称林嘉祥的妻女情况都不太好,希望不要将人 “逼上绝路”。但是这样的帖子出来后,立马遭到了网友的批驳。“他自己的女儿有病,他就去摸别人的女儿吗?”在网上论坛中,网友“伸脚”发帖称此事要客观冷静处理,但是马上就被口水淹没。而“伸脚”随后又贴出了一段文字,称这是网友发给他的:“你是第一个发正面帖的人,我怕受不了口水,不敢发。这人是完了,这辈子完了,听说他的女儿有忧郁症,太太也是个病人,这下他再出这事,真的不敢想象。”他也随后发帖称 “希望社会宽容”。

[上一页] [1] [2]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