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警方今日可能说明官员被指猥亵女童案

2008年11月03日 08:1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叫嚣威胁女孩家人

  本报讯 (记者/杨磊)“林嘉祥已经接受了派出所的再次调查”昨日,南山警方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事发后一直未曾谋面的当事人林嘉祥,已于1日晚上10点前往高新派出所接受调查,整个过程持续超过5个小时,直到第二日凌晨3点结束。而昨日下午4点半左右,警方也再次传唤涉嫌遭受猥亵的女童父亲陈先生。据警方相关人士透露,目前,涉事双方对案件情况的说明存在较大分歧,案件依旧未能定性。

  猥亵女童男子自称高官  据了解,事发后,南山警方已在涉事酒楼张贴通告,希望有事发时现场目击者协助警方调查。但截至目前,目击者只看到双方吵架的情况,发生在厕所里的真相依旧是个谜团。为找到侦破案件的有效信息,警方近日再次调集民警,前往事发酒楼进行了现场模拟和技术勘查,目前,相关调查取证工作依旧在进行中。

  据悉,林嘉祥已于1日晚上10点前往高新派出所接受超过5个小时的闻讯调查,警方未透露林嘉祥说法,但表示双方对情况的说明存在较大分歧。据悉,今明两天,警方将召开发布会公布调查情况。

  昨日,记者致电女童父亲陈先生获悉,下午4点,警方再次传唤其接受调查,并对事发当晚情况作了第二次笔录。陈先生说,警方希望能够找到女童身上被勒的痕迹,但其在事发第二天就将女儿送往亲戚家,身上是否伤痕尚不得而知,他也不希望女儿再次出面。

  此外,警方提出从保护女童的角度出发,利用心理医生对其辅导的机会,再次问询女童当晚的遭遇,但陈先生表示要和家人商量后做出决定。陈先生称,他隐约感到林嘉祥对此事另有说法,而且理由和当日喝酒过多有关,但他坚决认为这种说法不具有合理性,因为通过视频看,林嘉祥去厕所的路上还是清醒的。

  陈先生介绍说,林嘉祥截至目前也没有直接与其接触,也没有通过警方寻求和解的想法。他坚持认为对方应该接受相应的惩处,并希望有律师给其法律专业知识的咨询。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