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自称公务员停车拒交费 管理员被拖行两百米

2008年11月05日 07: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昨日9时许,朝阳松榆东里市场北门门口,一车主开车剐蹭旁边车辆并拒交停车费,遭停车管理员拦截。后管理员趴上轿车前身,被车拖行两百米左右,交警称事发路段有禁停标志,停车违章。

  目击者 车主曾喊“我是公务员”

  据现场目击者称,昨早9时许,松榆东里市场北门门口,身着制服的停车管理员趴在一辆白色威志车前身,司机没有停车,反而踩油门向东开去。当时很多围观群众在后面追,车开了200米才停下。车内是两个女子,一女子下车喊道“我是国家公务员,他(管理员)是违章收费。”

  管理员 “撞了别人车不能让她走”

  事后,威志车内两名女士及停车管理员被带至潘家园派出所。停车管理员刘某,称自己是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公联顺达)员工。

  昨早,向白色威志车主索要1元停车费遭拒。车主倒车时剐蹭到旁边红色奥迪车。“她撞了别人的车,我不能让她走。”刘某说,当时他站到车前欲拦住该车。没想到司机没有停车,反而开车撞他,于是他就趴上了车前身。车带着他开了200多米。

  车主 “路边没标志属于乱收费”

  车主王女士说,她认为路边没有停车收费标志,属于乱收费,就没给。“当时好多群众围观,有三四十人。”王称她想快点离开那地方,找个安静的地点停车,才开车将管理员带出200米。“他追我干吗?撞了奥迪车后我就打了122报警,我们的车都有保险。”

  王女士称,刘某已不是第一次趴她的车,一个月前,也是因为拒交停车费,刘就趴在她的车上。刘某表示确有此事,并称“那次她开车将我带出四五米。”

  交警 此处停车属于违章

  潘家园派出所民警称,由于此事属于交通事故,双方答应和解,并未立案。刘某称,事后车主给了他500元钱,让他到医院看伤,经检查并无大碍。奥迪车车主也给了他200元钱,说是以示感谢。

  昨日,朝阳劲松交通队交警表示,松榆东里市场北门门前路段并非停车场,此处有禁停标志,停车违章。由于所停车辆对路面影响不大,交通部门以警告为主。

  - 追访

  管理公司 否认派人收费

  昨天下午4时左右,松榆北路松榆东里市场北门门前路段停了10余辆私家车。而此路段路口竖着严禁停车的警示牌,路面画有自行车道的交通标志。松榆市场西门停车场的一位女停车管理员称,市场西门和北门路段停车位都是“公联顺达”负责管理,收费标准为一小时2元钱。

  昨日,“公联顺达”朝阳南区负责人高先生表示,松榆东里市场北门经常有私家车停泊,为了维持秩序,公司特派人负责疏导车辆,并未要求管理员收费。

  刘某称,公司派他协调疏导车辆不假,但他在此收费绝非个人行为,是否是公司要求其收费,刘表示不好说。“我已经准备向公司辞职了,这活儿太受气!”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