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十佳农民工刚受表彰 讨薪遭殴打砍耳(图)

2008年11月07日 08:5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魏宗平耳朵缝了8针躺在病床上。

  欠款没有要回,反被对方砍伤,不仅被砍的耳朵缝了八针,而且头部还有三四道刀痕,并缝了十来针,这让躺在医院里的魏宗平异常痛苦。重庆巫山县驻新疆劳务开发服务站站长魏宗平,刚刚被表彰为第三届重庆市“十佳”农民工回到乌鲁木齐,就遭此不幸。

  讨要10万工程款被殴打

  11月5日,魏宗平带领服务站5名公司骨干去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商拖欠的10万元工程款一事时,在该公司会议室突然闯进10多名男子,对魏宗平一行6人进行殴打。

  11月6日13时,记者在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神经外科病房里,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魏宗平。他的头部血迹斑斑,右耳缝了8针用纱布包扎着,头部还有三四道明显的刀痕,并且缝了十来针,表情显得异常痛苦。

  在医院,魏宗平说:“2007年6月,重庆巫山县驻新疆劳务开发服务站与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恒润实业公司签订了合同,承包该公司60万元的外墙保温工程。2007年9月交工后,还有10万元工程款没有收回。每回去催款,对方总是说公司财务紧张推后再给,最终约定今年10月底解决。”

  “11月4日,我从重庆回到乌鲁木齐,当晚8时,我接到公司业务员程益兵的电话,说在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10万元工程款,欠款不但没有要回来,对方还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希望领导能赶紧过来协调此事。”

  6壮汉打得他倒地抽搐

  “当晚凌晨时,该公司一名男子约我出去面谈,考虑到自身安全,我们约好11月5日早上在他们公司见面。没想到,第二天刚进会议室还没有怎么谈,会议室里突然闯进10多名男子,在确定我是魏宗平之后,随即对我们拳打脚踢。”

  “在会议室里打完后,6名壮汉把我单独拖到卫生间,我被打得躺在地上抽搐,就在这时,我隐约看到有人从身上掏出了刀,并砍向我的右耳,鲜血顿时顺着肩膀流得到处都是。”魏宗平继续说道,“当时现场都蒙了。外面会议室被殴打的人逃出去后报了警,直到民警赶到,他们才住手,公司其他5名骨干也受了伤。”

  昨日,新疆华春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成功告诉记者:“11月4日晚,魏宗平等人在办公室等我到10点多。等我要下楼离开时,他们不仅说了一些难以入耳的话还先对我动手,我的手部和大腿都受了伤。”

  次日,李成功安排了办公室侯书记与他们面谈此事。李称,第二天,他们一行人来了近10人,在会议室里情绪比较激动,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的办公秩序,6名保安上来维持办公秩序,双方便动起手来。

  魏宗平被送进医院后,新疆华春投资集团立刻将剩余的10万元送到重庆巫山县驻新疆劳务开发服务站财务人员手中。目前,6名保安已经被拘留。据新疆都市报 (重庆晨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