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手举"人大代表"证 街头狂殴6旬保姆(图)

2008年11月10日 15:36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被打女子向警方哭诉经过



事发街道:宝南街

  有网友在华声论坛发帖说,11月8日,在长沙市宝南街宝新通讯器材批发市场前,有数名男子疯狂殴打一名年约6旬的女子。据目击者称,为首的男子约三四十岁,自称是“人大代表”。

  捷豹与夏利狭路相逢

  记者根据帖子提供的线索联系了当事人并走访事发地点,据被打方凌先生的家人称,11月8日下午,他们驾驶一台夏利车开到宝南街,迎面碰到了一辆逆向行驶的银灰色捷豹车,因宝南街是单行道,捷豹车违章驶入,理应后退避让。而此时宝南街正常行驶方向已经有三辆车跟在夏利车后面,夏利车无法后退。双方僵持不下,捷豹车主干脆关门落锁离开现场。因小孩需要哺乳,无奈凌先生也只好停车,先带把外孙送回家,并留下保姆看车。

  冲突升级保姆遭人群殴

  捷豹车主返回后,与留在车上的保姆发生争吵。捷豹车上当时还有两名女子,其中一位女子指责夏利车上的保姆是乡里人。夏利车主的保姆觉得受了羞辱回骂了两句,随后冲突升级,互相推搡,而保姆遭致六七人一顿狂殴。目击者称,夏利车保姆被打到在地被人用脚踢。事后她反映,头部遭人重拳猛击 腹部至少被人狠踹六七脚。

  “我是人大代表”,他将代表证举过头顶

  在冲突过程中,捷豹车主一度声称:“我是人大代表,你要何解(长沙方言,意指你想咋样)?”, 同时把红色的人大代表证拿在手上举过头顶。据爆料的网友称,此举引来了围观人群的反感。夏利车主凌先生的家人反映,捷豹车主打电话搬援兵的时候,凌先生预料形势不妙,怕发生不测,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但不幸的是,捷豹车主的援兵比110先到,打完人后又从容撤退。捷豹车主还将车交给一位男子驾驶,自己则步行离开现场。

  市民:人大代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

  对于此次纠纷,附近的市民认为,碰到类似事情应当互相体谅,互让一步。但不管怎么样,都不应该殴打一名近6旬的女子。而捷豹车主在理亏的情况下,把人大代表证拿出来,体现出了一种惯有的特权意识。不少曾经目睹事件发生的市民表示,人大代表行使的应该是职责而不是特权,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

  网友发动“人肉搜索”

  据网友称,银灰色捷豹车的车牌号为湘As打头,有网友在华声论坛发起了“人肉搜索”,并爆料称,该车车主近期违章20次,平均四天一次,同时有网友爆料称该车车主可能系岳阳地区的人大代表。目前此案正由浏正街派出所着手调查,捷豹车主的身份仍未得到正式确认。(湖南在线)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