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狂暴的哥违法停车 不服纠正撞交警并拖拽近百米

2008年11月11日 09:33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违法停车却叫嚣“不走开就撞死你”

  拖拽交警百米的哥引起民愤

  事件进展

  交警受伤严重司机弃车逃跑

  11月10日14时左右,在胜利大街南二马路交通岗附近,一辆出租车因为违法停车被交警纠正,出租车司机先是对交警破口大骂,然后猛地发动车辆撞向交警并拖出近百米,造成交警身受重伤,司机弃车逃走。

  当天截止到记者截稿止,对该司机的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受伤交警伤势严重

  据介绍,事发后,伤势严重的和平一大队交警赵辉被送到医大急诊紧急救治。当记者赶到医院时,交警赵辉已经被送到手术室手术。“伤者身体多处受伤,头皮有一道近20厘米长的撕裂伤最为严重,失血较多,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我们正在对伤者进行清创缝合,并进一步检查看是否有骨骼损伤!”一位医生告诉记者。在该医院,几位受伤交警的同事正焦急地等待手术结果。

  随后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在马路中间有一段约20米长的护栏被撞倒,大多数破损护栏被撞断。一位目击者称,“当时一辆红色出租车几乎是拖着护栏开,靠近护栏的一侧一名交警正用手拽着车门,能看出司机就是想把交警撞得松手,最后出租车在撞倒六七块护栏后才停下,此时交警已经受伤倒地。”

  狂暴司机撞向交警

  据记者了解,当天交警赵辉在事发现场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号为“辽AEJ379”的出租车在路边违法停车,便上前拦住该车对其违法行为予以纠正。没想到该出租车司机对交警的处罚十分不满,大喊着让交警走开,并明确叫嚣“再不走开就开车撞死你!”

  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就在赵辉让司机出示驾驶证接受处罚之际,司机突然发动车辆,猛地撞向赵辉并将其拖出近百米远,由于该车司机的撞人目的极其明确,因此致使路边护栏被撞弯数十米,赵辉被撞倒在地,“发疯”出租车前部严重损坏,车胎爆裂无法行驶,肇事司机见状弃车迅速逃离现场。

  市民主动要求作证

  事发后,该出租车司机的恶劣行为,引起很多现场目击者的愤怒,这些目击者在打电话报警的同时,主动提出要为交警作证。“由于此事的目击证据十分完整,因此有关部门已经将该案定位为刑事犯罪,事发后专门成立了专案组。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刑警大队已经派民警介入,加紧对此案的调查,并对违法出租车司机展开抓捕。”

  据介绍,受伤交警今年28岁,刚结婚不久,当一线民警已有10年。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专案组“已经锁定肇事司机,抓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同时受伤民警赵辉的手术也仍在进行”。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