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男子水中掺入春药 强奸漂亮女同事遭围殴

2008年11月11日 16:11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陈某华买来的“春药”。

  为了让女工友陈某与自己发生关系,来自江西上饶的朱某,竟将女工友陈某骗至租房,然后拿放有“春药”的白开水给陈某喝继而强暴了她。结果,因为丢钱包的事而将朱某强奸的事情给捅了出来。

  约工友聊天在水里下药

  朱某与陈某在泉州市江南一个超市上班。11月4日,因为租房的价格一事,两人搭起了话。朱某称要带陈某去一个较便宜的租房,陈某同意了。

  当天傍晚6时许,陈某和朱某一起来到江南街道火炬社区朱某的租房。看到朱某的租房后,陈某感觉自己租的房子比较好,就准备分开去吃晚饭了。看到陈某,朱某就动心,准备与其发生性关系,并在陈某离开前约她在当晚9时到其租房找他聊天。

  随后,陈某离开了,朱某就走出租房去吃饭。吃完饭后,朱某就到附近性用品店买了两瓶“春药”,同时还到水果摊去买了一些水果一起带回租房。

  当天晚上9时许,陈某来到朱某的租房。朱某见陈某来了,以附近声音很吵为由将租房的门和窗户锁起来,并拿出买来的水果给陈某吃。

  陈某拿着水果到洗手间清洗,朱某趁此机会倒了一杯白开水,然后将一瓶“春药”倒进白开水中。等陈某洗完水果后出来,朱某就拿白开水给陈某喝。

  一个钱包牵出强奸案

  两分钟后,陈某觉得浑身发热,头开始发晕。朱某一边安慰一边慢慢靠近陈某,与其聊天。

  “你到床上休息一下!”当天晚上10时许,头晕较为厉害的陈某准备要回家,被朱某强行拉到床上。陈某要起床时,朱某将她压在床上进行强暴。

  当天晚上11点10分左右,陈某回到她的租房里,男友陈某华发现她的脸色不好,裤子也破了,就一再追问,陈某才将此事说了出来。

  11月5日凌晨,陈某华就叫了几个朋友找到朱某,将其教训一顿。朱某在被打过程中,丢了钱包,被旁边的一名“摩的”司机捡走。而朱某一直怀疑是被陈某华抢走的。

  11月8日深夜,获悉朱某丢钱包的事,陈某华就到现场,找到捡钱包的“摩的”司机要回钱包,并将钱包还给朱某。朱某发现钱包内的现金不见了,误以为是陈某华拿走现金,就向鲤城江南派出所报了警。当天深夜,民警将陈某华带回派出所调查时,才牵出了强奸案。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