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峨眉山一新挂“黄”对联雷人 引发网友热议(图)

2008年11月13日 11: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517旅游网论坛

  上周五,一条标题为“峨眉山的这副对联有点雷人哦”的帖子出现在517旅游网的论坛上。一位叫“会飞的花”的网友在帖子中连发了几张图片,图片中正是峨眉山新近迎客的温泉欢乐谷牌坊,而牌坊上所挂的对联被拍成了醒目的特写。一时间,数位网友迅速跟帖,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该对联出现在世界知名的景区峨眉山,没有想到哦;也有人认为,这副对联是景区出于贴近游客的考虑。这究竟是怎样一副对联?为何能引起网友们如此高的关注度?昨日,记者特别登录该网站,并采访了景区方面,试图解开事实背后的真相。

  网友热议:

  温泉欢乐谷新挂对联太“雷”人

  上周五,由网友“会飞的花”发的“峨眉山的这副对联有点雷人哦”的帖子出现在517旅游网论坛上。帖子中,三张大尺寸的照片正是峨眉山新近迎客的温泉欢乐谷牌坊。第一张是古色古香的牌坊全景,牌坊上是一副较长的对联,在牌坊正中,“温泉欢乐谷”几个字一语双关,既是景点名字,又是对联横批。第二张照片是上联的特写:天欢地欢男欢女欢一同欢欢来欢去欢欢欢。第三张照片是下联的特写:老乐少乐你乐我乐大家乐乐去乐来乐乐乐。帖子刚发出去几分钟,网友“阿郎 2008”即跟帖称:“太有‘文化’了!” ,也有网友指出这副对联出现在这里有点不太“严肃”。

  峨眉山回应:

  围绕景区特色 男女老少均可找到乐子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峨眉山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道,对联是围绕“欢乐”2字在做文章,“老乐少乐”、“男欢女欢”指的是在景区里,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享受欢乐。“欢乐”是景区所推崇的主题,作为国内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露天温泉,包含了少儿水上游乐区、老年康疗静养区、青年浪漫欢乐区几个温泉区域,包含了红珠森林温泉、瑜伽禅意温泉、灵秀欢乐温泉几大板块。此外,近期还特别新增了水上漂流、鱼疗、中药材疗养、森林 SPA、硫磺温泉等品种。“峨眉山将会被打造成温泉欢乐的天堂。”

  (成都商报记者 梁乃丹)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