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商学院4身亡女生身份查明 仅可获赔1万元

2008年11月15日 08:31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11月14日上午6点10分左右,位于上海中山西路的上海商学院内,一女生宿舍发生火灾,4名女学生从6楼跳下逃生,当场身亡。大火引起的烟雾直冲到隔壁寝室,隔壁寝室内的女生先后躲到阳台上,最后被安全救出。经初步调查,火灾原因可能与使用热得快不当有关。确切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上海商学院是上海市属公办本科普通高校,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0000多名。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14日上午6时许,中山西路2271号上海商学院女生宿舍楼发生火灾,并有4名女生情急之下跳楼死亡。17时50分,新民网记者从平安保险上海分公司获悉了四名死亡女生的身份信息。

  据平安保险上海分公司车险意健险理赔部赵小姐透露,保单上显示的这四名女生身份信息为:陈睿,女,1989年3月29日生;刘雯雯,女,1987年12月21日生;王佳燕,女,1988年1月3日生;张燕苹,女,1987年7月7日生。(新民网突发报道组)

  平安:查到投保单 商学院死亡女生家长仅可获赔1万

  14日下午,平安保险上海分公司车险意健险理赔部副经理王令亚向新民网记者表示,该四位女学生家长可获得的赔死亡保险上限仅为1万元,而非之前所述的2万元。

  王令亚称,将上海商学院4位死亡女生的相关资料输入数据后发现,上海商学院为这四位女生的“学平险”保费仅为1万元。而对于为何之前查询数据为2万元,平安保险表示,具体原因还在查询,可能是因为学校为每一届学生购买的保额不一样,有些学生购买的保额为2万,有些仅为1万元。(新民网 姜燕 孙宇星)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