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旬老师猥亵10岁幼童 湖南茶陵揪出教师败类

2008年11月21日 11:09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网络资料图片

  又闻“猥亵学生”事件,主角依然是乡镇教师,近日,本栏目接到株洲茶陵县一位伤心欲绝的父亲写来的求助信,控诉十岁女儿被5旬老师持续一个月数次性骚扰。

  而猥亵事件发生后,当地学校和派出所的态度和行为更是令家长颇为气愤,当地群众关注者众多。

  被猥亵女童玲玲甚至不愿再听见“老师”和“上学”这些字眼,这个曾经静谧的小镇学校里究竟发生过什么?

  乡村老师色胆包天

  玲玲的父母系茶陵县城关镇米水街人,因在外务工,故将其寄居虎踞镇外婆家,玲玲就读于虎踞镇中心小学,在校期间和表舅的女儿彤彤住在一起。

  9月21日晚上,铃铃上完晚自习准备回家,当经过老师谭桃文家门口时,谭走出来单独把玲玲叫进他的房间,并立即关上门从后面一手抱住玲玲的胸脯,一手伸进玲玲的内裤,长时间在她隐私处乱摸,并用手指插进阴道内,事后还以开除言论威胁女童不得将此事泄露。“玲玲没敢将此事告诉任何人,只是一个人躲在宿舍暗自流泪”,玲玲的舅舅告诉记者。

  在第一次得逞以后,谭桃文胆子更加大起来,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他趁星期天玲玲一人在房间,多次闯进玲玲的房间用同样的手段进行性猥亵。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进行了四次猥亵。

  十岁幼童以泪洗面

  事情发生以后,玲玲曾两次跑到学校的鱼塘旁边偷偷哭泣,甚至不敢上学,家人多次责问,她只是低头不语。后在父母一再追问下,玲玲不得不托表妹传给家里人一个神秘纸条,父母一看顿时瘫倒,“对我们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当时大家都呆了”,玲玲的父亲告诉记者,“谭桃文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居然干出如此伤天害理的事情,不被法律惩罚难以平民愤” 。

  据玲玲的班主任李老师介绍,玲玲是班上的文艺委员,爱唱歌,平常话不多,性格有点内向,但是各方面发展均衡,成绩良好。“老师和同学都喜欢这个孩子,可是居然遭受如此打击。” 李老师的语气中充满了怜惜。

  “10月24日,铃铃说得了‘水痘’要请病假。我当时也没有想很多,可是玲玲2个星期以后还没有来学校,我当时就有点疑惑了。”玲玲的班主任李老师告诉记者,“我问了玲玲的表舅后才知道这个情况,简直难以置信,可以想象孩子在这期间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

  校长半路杀出拦下警车

  据悉,10月24日,玲玲家人向虎踞镇派出所报案,11月3日下午,派出所传唤谭桃文到派出所谈话,据派出所干警反映,谭桃文被带往茶陵县拘留所的途中,虎踞镇中心小学的肖校长骑摩托车追上了派出所的警车,向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讲了一大堆“道理”,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将谭桃文保释回校。对此,记者采访肖校长时,他却给了不同的观点,他表示确实骑摩托车半路上拦下警车,是因为派出所干警叫他来做谭桃文的思想工作。据调查,谭桃文在返校以后,学校并没有对其进行相关处分,依然让他重返课堂继续“为人师表”。

  揭下“为人师表”的画皮

  11月19日,本栏目记者再次致电玲玲父亲时,却意外得知谭桃文已经对所作所为供认不讳,派出所现已将谭桃文进行了拘留,并将送交县公安局处理。“我们多次找到派出所,乡亲们都对此事很关心,纷纷要求警察尽快调查此案。派出所这才于11月12日出警将谭桃文拘留” 玲玲的父亲提及其中的艰辛不由一声叹息。随后,记者采访了肖校长,他表示,学校也会将情况汇报给教育局,对谭桃文做出处置,可能会解除其聘任资格。

  平时就有带学生进房间的“习惯”

  谭桃文系虎踞镇高迎村人,年近五旬,一直以来都在虎踞镇中心小学教数学,最近又兼职卖起了保险。据虎踞镇中心学校肖校长介绍,“谭桃文在学校期间教学工作还是比较优秀的,所带的班级数学成绩是同年级最好的” 。学校的陆老师告诉记者,“谭桃文平时在学校就有带学生进房间的习惯,具体做什么我们也不清楚”,“平常他这个人还是很幽默、风趣,性格很外向,教学水平也不错,万万没有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

  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心理恢复

  “我最担心的就是我女儿心理的康复问题,希望她可以克服心理伤害”玲玲的父亲忧心的告诉记者。“我见到小玲玲时忍不住哭了,她一言不发,只是拼命的点头摇头”李老师说,“她已经四个星期没有来上课了,希望孩子可以早日重返校园,在集体的环境下成长”。李老师表示,如果玲玲回来,我们大家都会努力的帮助她、开导她。(文中玲玲、李老师、陆老师均系化名) (记者 王立三 廖艳琼)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