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异小学教师互残双双惨死昔日爱巢

2008年11月21日 15:46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11月18日早晨,奇台县育林小区农业局家属院发生命案。一对刚刚离婚两个多月的夫妻死亡。其中,男子李某死于小区内家属楼旁,其前妻安某死在李某的住房内。

  记者昨日(11月20日)来到奇台县该小区,案发现场已被警方贴上封条。

  谈起前两日的凶案,不少居民仍心有余悸。“死的两人曾经是夫妻,就在这个小区里住。男的平时为人很老实,人很不错。后来,不知咋回事,两个人经常吵架。两个月前两人离婚了,不过离婚后他们还经常来往。”小区居民说。

  该小区居民孙先生告诉记者,18日早上8点多,他上班时,突然发现农业局家属院小区1号住宅楼下趴着一个光脚的男子。他上前推了几下,发现男子全身都冻僵了。这时,小区里一些早起的居民和学生都围了过来。有人认出该男子就是住在5楼的李某。大伙儿赶紧报了警。不一会儿,警方赶到现场,确认李某死亡。随后,警方又在李某家发现他前妻安某的尸体。

  记者了解到,李某今年35岁,是奇台县西地镇一名小学教师。前妻安某是另外一个乡镇的小学教师,两人有一个5岁的孩子。

  记者从奇台县公安局了解到,案发后,昌吉州公安局刑侦、技术人员赶赴奇台县会同县局开展现场勘查、检验鉴定和调查走访等工作。经查,死者李某胸部有伤口,为利器所致。民警撬开李某住所门后,房内一片狼藉。地面到处都是鲜血,安某躺在客厅,头部为钝器所伤。

  据警方介绍,经过对掌握情况及相关证据的综合分析,初步认定,11月15日,李某在其住所与前妻安某发生矛盾并打斗,安某用刀将李某胸部致伤,李某用榔头打伤安某头部致其死亡。16日、17日,李某相继看望了家人。18日凌晨,李某从其住所跳楼身亡。

  负责此案的一名警官告诉记者,目前此案尚未结案,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亚心网)(记者尚宜涛报道)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