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一科长拒付嫖资 捅死洗脚城老板被判无期

2008年11月24日 13:5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因酒后嫖宿引起纠纷,广安市城南的两公务员竟持刀行凶,导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昨日,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被告人文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被告人郭某犯故意伤害罪,因案发后主动自首,免于刑事处罚。

  今年2月23日零时许,身为公务员的原广安市委接待办接待科长文自超和接待办工作人员郭某,酒后到广安城南“太子休闲保健足浴中心”做保健。文自超被安排到房间做保健,郭某在大厅等候,并将120元的保健费用交给了该中心收银员。

  文自超做完“美式”后又叫其他服务员为其做“土耳其”保健,并要求服务员为其提供性服务,后以服务员的肚子上有疑似干疮的颗粒为由,遂拒付保健费用。大堂领班坚持要求文、郭付清费用后才能离开,双方为此发生争执进而抓打,大堂领班被文自超一拳打在右眼部,致其眼部受伤。

  该中心经理及老板蒋小东听见吵闹,先后从各自睡觉的房间出来,并与文自超在吧台前扭打。文自超害怕自己吃亏,便从右边裤包内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把“迪克幻彩精灵”折叠刀,猛地向中心经理腹部捅了一刀,接着开跑。当他跑到底楼后,发现郭某与老板仍在二楼平台,遂持刀跑回去帮郭。在打斗过程中,文自超手上的刀捅在老板的大腿部位,之后文、郭二人一起逃离现场。案发后,该中心老板、经理被送往医院抢救。老板蒋小东经抢救无效死亡,法医鉴定结论为:死者蒋小东被他人持锐器刺伤左大腿致左股动脉破裂而死于失血性休克。经理的损伤为重伤。

  案发后,文自超和郭某连夜逃离广安。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了调查和追捕。后经郭某自首并供出了另一凶手系市委接待办接待科长文自超,警方根据线索在重庆将文抓获归案。 (文/图李政伟 记者余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