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凌晨上演喋血群殴 上百警力出动处置(组图)

2008年11月25日 10:36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大批民警驰援现场



保安封闭酒吧大门

  昨天凌晨,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在昆明市宝善街“八点半”酒吧门口聚集许久后,和从酒吧内冲出的另一伙人发生冲突,现场一度十分混乱。昆明市公安局紧急出动百余警力,短时间内平息了此次群殴,同时带回15人进行调查。

  附近报刊亭老板刘明(化名)说,前晚11点左右,“八点半”酒吧门口来了一群外地口音男子,但并未进去消费,而是聚在门口聊天。“今天不给个说法,我们就不走。”嘈杂的现场中,刘明听到来人这么说。由于忙着卖报纸,刘明没再注意。

  随着时间越来越晚,除娱乐场所外,多数店铺都相继关门。11点40左右,不知什么原因,“八点半”酒吧提前结束了营业,工作人员将里面的客人请出场外。一些客人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聚集在门口不愿离开。凌晨1点左右,酒吧里突然冲出一群男子,和等在门外的那伙外地男子对打起来。“场面太吓人了,有的人手上还有刀,很快就有人中刀倒地,整条路瞬间水泄不通。”事发现场距离报刊亭不足5米,刘明慌忙关了铺面,骑车离开了。他说,他看到警车、警察从四面八方而来,有的还头戴钢盔、手举盾牌。一向不喜欢凑热闹的他,被吓坏了。

  记者从一段视频上看到,现场十分混乱,周围停放着数十辆警车。近百名保安人员身着防穿刺背心,在酒吧门口围出一块空地,空地上几名警察正在拍照取证。一名伤者被送上救护车后,还对着镜头打出象征胜利的“V”字。此人臀部受伤,包扎的纱布清晰可见。据了解,事情发生后,昆明市公安局紧急调动相关派出所力量,对现场形成合围之势,短时间内平息了殴斗,并带回多人接受调查,连夜开展审讯工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八点半”酒吧负责人金晓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事起因并不清楚。他说,当酒吧门口出现不明身份的人后,就有人报警了。为防止出现意外,按警方的要求,酒吧方面立即停止了营业,并将客人劝出场外。但就在警方展开调查时,楼下就打了起来。目前,他正在积极配合警方工作。

  昨天中午,警方押解3名嫌疑人,到事发地指认了现场。本报将进一步关注此事进展。

  现场

  30多名保安封闭酒吧大门

  昨天凌晨,记者赶到现场时,宝善街两侧已被警戒线封闭,“八点半”酒吧门前警灯闪烁,30多名身着防穿刺背心的保安排成3列人墙,将酒吧大门封闭,不允许任何人进出。记者看到,不时有民警进入酒吧调查,手持防暴盾牌的民警排成纵队,将酒吧门前的核心区域分隔开,并开始在附近巡逻。就在记者看到有伤者在120急救车上接受治疗后不久,3名男子被民警押上路边的警车,随即驶离现场。

  “整条路都被封了,沿途有警察让我们调头离开。”昨天上午,一位曾途经现场的男子告诉记者,当时,警察的反光背心十分醒目,远远就能看到,穿制服的人几乎站满整条街;引来大量市民围观,人群里三层、外三层将街道围堵得水泄不通。(春城晚报记者摄影报道)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