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女色诱网友 痴情男子赴约魂断传销窝点

2008年12月03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茂名12月3日电(梁盛 杨振文)一名湖南籍男子不远千里,从湘西南下广东茂名会女网友,却不幸落入传销魔掌,魂断他乡。

  这一宗由非法传销引发的故意杀人案,经过茂名警方几个月的艰苦侦查,杨某攀等3人分别在茂名和广州两地被抓获。

  茂名警方今日证实,目前,3名落网的涉嫌故意杀人罪犯已被执行逮捕,其余在逃犯正在布控追捕中。

  现年23岁的湖南省龙山县洗洛乡青年李某柱,在年初上网聊天时,与当时身在广东茂名的湖北籍女子杨某蓉不期而遇。网上认识之后,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的杨某蓉心怀鬼胎,借着谈情说爱的幌子,意欲将李某柱发展为下线。

  5月26日,在杨某蓉的一再相约之下,李某柱动身离家,南下茂名会女友。

  27日晚上11时许,李某柱被杨某蓉接走,带回了位于茂名市区官山一路某出租屋。当时房内聚集着十多名非法传销份子。

  李某柱刚进房间,手机就被杨某蓉收走,并迫其参与传销活动。

  上当了的李某柱十分恼火,不甘就范,随即从身上掏出匕首,架着杨某蓉的脖子,要他们一伙放其离开,并提出要带走杨某蓉。

  双方僵持间,杨某蓉的其他同伙带着刀具从外面赶来,并趁李某柱不在意夺走匕首,之后乱刀捅致李某柱晕死在地,并用棉被和电话线将其包裹,丢弃于新湖公园围墙内。

  次日凌晨4时许,奄奄一息的李某柱被人发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茂名警方很快断定案情涉及传销,锁定河南籍男子杨某攀和湖北籍女子杨某蓉等5人是主要疑凶。

  随后,专案组侦查员分赴广西、湖南、河南、山西以及广州等地追捕犯罪嫌疑人。

  10月24日中午,当侦查员发现其中的2名疑犯朱某来、陈某凯溜回茂名,并窝藏在市体育中心一带附近时,立将其2人抓获。

  11月8日晚上9时许,侦查员赶赴广州天河区棠下某酒店,将正在参加传销聚会的疑犯杨某攀抓获,连夜押解回茂名。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攀,河南省襄阳县人;陈某凯,湖北省咸丰县人;朱某来,湖北省恩施市人。其3人对伙同在逃的谭某艳,杨某蓉等人,欺骗被害的李某柱来茂名从事非法传销,因李某柱不屈就而残忍地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