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雇乐队向护士求爱被指炒作(组图)

2008年12月06日 12:46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昨日,在珠江新城华利路某整形美容院前,一名自称从哈尔滨打“飞的”来广州的李姓男子举牌向该美容院的护士求爱。信息时报记者 杜翠 摄



男子单膝跪地向护士献上玫瑰花。信息时报记者 杜翠 摄

  一名男子手持玫瑰花、高举求爱宣言,并邀来乐队助阵高唱情歌。昨日上午,珠江新城华利路附近某小区门口的新奇场面引来众人围观。求爱男子自称是在网上看到女主角所在单位为其做的征婚广告,专程从哈尔滨赶来,并想出这个主意以期望感动对方。围观者纷纷质疑这场“求爱秀”是商业单位的宣传炒作。

  男子当街求爱乐队一旁助威

  “Debbie!我爱你,直至我生命逝去。”昨日上午10时许,珠江新城华利路某小区外一家医疗单位门前,站着一名穿黑衫、戴墨镜的男子,他握着一束玫瑰和举着求爱宣言,旁边还有3名乐手,在弹唱情歌助阵。

  据求爱男子介绍,他姓李,哈尔滨人,今年30岁,经营超市。前天上午他在网上看到了这家医疗机构在报纸上为5名护士做的征婚广告,第一眼就被其中那位名叫Debbie的护士深深吸引,所以他当天下午就打“飞的”过来,昨天一早来到这家医疗机构外希望见见Debbie,却被对方婉拒,所以他才在广州朋友的帮助下,出此下策,希望感动对方。

  当记者询问,为什么仅凭一纸征婚广告就贸然从千里之外赶过来时,这名男子说:“我六七岁时,有一次打针,一位护士姐姐给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颗糖,从那时开始我就对护士有了特别印象。而Debbie的照片和我记忆深处的那名护士一模一样,所以我就赶了过来。”听完这一番解释,围观的市民全部暴笑起来。

  求爱男不是征婚护士理想对象

  这边热火朝天卖力表演,那边毫无动静,护士所在的医疗机构并没有向这名求爱男子敞开大门。该机构一位段姓负责人表示,单位方面将尊重当事护士的个人意愿。

  记者之后见到了名叫Debbie的护士,但她强调不要透露其真实姓名。Debbie坦言,前来征婚的这个男子各方面条件都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对象,所以她不太想出去见面。

  但这时门口的围观市民开始起哄,大家都希望男女主角能够见上一面。在机构负责人的安排下,Debbie在同事的陪伴下走到了求爱男子面前,没想到求爱男子当场单膝跪地送上玫瑰,进退两难的Debbie只好在道声谢谢后,接过玫瑰然后快步退回单位内,现场只留下那名男子呆呆站立街头向内张望。

  下午1点左右,当记者再次来到该医疗机构门口时,原本自称不等到Debbie答复就决不离开的求爱男子和他的乐队都已不见踪影。 (信息时报)(记者 张立璞)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