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拿手机看城管砸店 被拖进执法车暴打

2008年12月09日 12:51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光山县城管执法执出一串串血案来!”今天早上,网友jcgsx用血淋淋的事实证实了该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野蛮和暴力。随即,本网记者对帖文反映的情况立即进行了调查。

  拿手机看“城管打人”惹祸端

  网友jcgsx在帖文中悲愤地说,2008年5月的一个夜晚,我拿着一部N73的手机跟朋友俩边走边玩,突然间看见对面马路摆宵夜的地方有一群人打架砸桌椅,自己和朋友好奇就走了过去,开始还以为是社会上的人打群架,走近一看,20多个穿着“城市管理”的制服工作人员正在打快餐店主并砸桌子,后面还跟着4辆写着“城市管理”的车,他们其中有一个人还拿着那种扛在肩膀上的摄像机。就在这时一个穿着制服的人走过来就问我:“你干什么,手里拿着手机拍照呢?”我说我没有啊,他就一挥手说:“他在拍照,把那个人的手机给我抢过来!”听见他的吆喝,一群城管就过来抢我的手机,我想要回手机,于是我就拦着他们的车,这时他们就又过来十几个人,把我打倒在地,用脚踢我的头,我的背部,胸品,肚子,我当时几乎被他们的人打的昏迷了,全无还手之力,之后他们一群人把我强行拖进他们的车里,在车里,他们的人打我的头部和胸部,打我的这个人对我说:“看你还装B”,他手轧着我的头发,把我按住,我无法抗拒,打的我全身是血,醒过来时,自己被扔下了车,朋友在另一辆车也被仍了下来,朋友的伤的轻一点,朋友扶起我到路边坐下来,父亲知道后,把我俩带到派出所报了案。

  经县公安局法医鉴定,伤情已经构成轻伤了,找朋友多方打听到在车里打我的那个城管人员叫苏阳。父亲把材料都交给了县紫水派出所,可是这已经有一个月了,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帖文曝出城管串串暴力

  网友jcgsx又在其帖文成暴光了光山县城管执法另外打人的案例。

  一快餐店店主被打,并附这家快餐店店主的询问笔录和申诉材料。

  一烧拷店的老板被城管打砸,并附受害人的事件经过笔录。

  另一家快餐店店主郑传丽及丈夫被城管打砸的经过及图片。

  还有一鸭脖店店主被打及附事情经过。

  ……

  光山县城管野蛮执法激起了大河网友的一片声讨,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进行了谴责。

  网友“慢腾腾”说,城管都是一些干部子弟无处安排才干城管,谁敢管!网友“中原雄起”更是愤怒地说,咋又是城管呢?为什么就没人管管这些“土匪”呢?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光山县城管大队,一位姓白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队已经出去,现在联系不上。记者只得把自己的电话给了这位工作人员让他转达,而至下午四点也没有接到这位王姓领导的电话。

  明天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王书栋)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