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一县政府7局长办公室被盗 政府称无物品丢失

2008年12月10日 09: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12月2日凌晨,云南泸西县政府办公大楼玻璃门被人撬开,从二楼到六楼的7间局长办公室房门全被撬开,每个文件柜和抽屉都有被翻寻过的痕迹。县政府办公室相关人员称“基本没有物品丢失”。

  窃贼撬开门夜入办公楼

  泸西县政府办公大楼紧邻主街道,共7层,一楼为大厅,有三道玻璃门,常年紧琐,二楼以上为政府各部门办公地。县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窃贼是撬开三道玻璃门左侧的一道小门进入办公大楼的,时间应是12月2日凌晨。当天清晨6时许,工作人员发现7间局长办公室木门门琐手扶位置都有相同的圆孔,办公室内都被翻寻过。“窃贼应是在木门上开孔后伸手进去打开门琐。”

  县长办公室“无牌”未被盗

  除了局长办公室,其他数十间科室办公室完好无损。政府办公室人员称,位于二楼的县长办公室、副县长办公室却完好无损。

  记者走访发现,各局长办公室布置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所摆设的物件基本都是文件柜、办公桌和电脑等。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检查统计,被撬的7间局长办公室文件柜、抽屉都被翻寻过,基本没丢失物品。

  “应该说此次窃贼是专偷领导来了!”政府办一名负责人说,据推测,窃贼其实并不知道局长办公室是哪间,而是进入办公大楼后顺着二楼查看,是从各办公室门前所示的职务、姓名有选择地撬门入室行窃,所以此次被撬的全是各局长办公室。而位于二楼的县长办公室、副县长办公室还没来得挂职务牌,才得以幸免。

  保卫人员当晚未发现异常

  据悉,该楼自建成后的十多年里从未发生过盗窃案,仅在侧门装有摄像头,而窃贼是从玻璃门进入的。一工作人员表示,当晚保卫人员没有听到异常响动,窃贼很有可能是团伙作案。

  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案发后,公安部门第一时间介入,但截至目前还没发现有用的线索。

  《都市时报》供稿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