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女生理发被索要8000元 "天价理发店"老板被诉

2008年12月16日 02: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4月17日,郑州市二七区物价局行政处罚听证会现场。当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物价局对保罗国际“天价头”一事召开行政处罚听证会,此次听证会除物价部门和媒体外,还特别邀请了郑州市二七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现场监督。据介绍,保罗国际不服物价部门开出的50万元罚单,向物价部门提出复议,申请听证。听证会定于今日上午10时举行,上午10时10分,保罗国际负责人及其委托代理人仍未到达听证会现场,并且未与物价部门联系,主持人宣布,保罗国际方无故缺席,视为自动放弃申诉权利,听证会结束。物价部门表示,之前对保罗国际开出的50万元罚单继续生效,有关部门研究后,将对其做出最终处罚决定。 中新社发 陈代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保罗国际美容美发(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罗国际)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叶剑文、店长金小英、美发师程勇、杜海非等,因以威胁手段强迫他人接受服务,情节严重,近日被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迫交易罪提起公诉。同时,叶剑文与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何朝霞,被以涉嫌偷税罪提起公诉。

  据税务机关调查,该公司偷税金额达11万余元。

   新闻回放

  2008年3月29日下午,两名女生在“保罗国际”剪发过程中,店长金小英授意美发师程勇、杜海非为二人多做项目增加消费。程勇、杜海非明知二人选择的是38元和68元的“洗剪吹”,却采取不告知价格的方法,以二人头发有缺陷为由,诱骗二人接受多项服务。当晚8时许,二人结账时被索要7826元理发费。在二人无力支付的情况下,店方工作人员强迫二人联系同学筹钱,并看管二人直至当晚10时许,二人借到钱后以9800元办理了该店会员卡并用于支付“理发”费用6013元(打折价)后才得以脱身。

  《郑州晚报》供稿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